選單 首頁 搜尋

債務糾紛朝婦開2槍!凶嫌服農藥畏罪身亡…婦人送醫搶救

2019/01/16 15:56 字級:
讀稿

15號晚間南投發生一起槍擊案,賴姓男子疑似債務糾紛,持槍朝56歲婦人開2槍,婦人腹部中彈,送醫救治,凶嫌當場喝農藥畏罪輕生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這裡還有2粒子彈。」

 

拿起手電筒,警方仔細蒐證遺留在地面的子彈,15號晚間6點左右,南投市區民族路巷內,發生了一起槍擊案。

 

當時一名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,直接對一名56歲婦人連開2槍,一槍命中婦人腹部。

 

傷者老公vs.記者:「在吃飯,我太太在客廳,進來就開槍了,(算是老朋友嗎?)對啦對啦,(之前有什麼糾紛),金錢的糾紛而已吧,之前就有叫嘉義的一些錢莊討債的來討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丈夫說,開槍的64歲賴姓男子是舊識,雙方有金錢糾紛,男子行兇前畫面曝光,賴姓男子騎機車停在附近,從置物箱裡拿出2把槍,雙手各持一把槍後,走往婦人住家行兇,賴姓兇嫌行兇後並未離開,事先就準備好農藥打算畏罪輕生,喝下農藥後,腹部疼痛倒在地上,第一時間看到警察前來還向警察求救。

 

賴姓凶嫌vs.警消人員:「我不會死啦,(警消人員:你剛說你開槍開哪裡),咳咳咳。」

 

男子上到救護車時意識清楚,疑似農藥灼傷,他一直咳嗽做嘔,救護人員拿了垃圾桶給他,後來開始口吐白沫。

 

警消人員vs.賴姓兇嫌:「咳咳咳,(警消人員:來,吐在裡面。)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文慈:「債務關係部分,因為賴姓嫌疑人是替姓婦人作保,一直上有金錢糾紛,相關的情形還要深入了解。」

 

賴姓兇嫌喝農藥送醫後宣告不治,中彈的婦人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,警方在現場發現遺留的子彈,多達19發,因為兇嫌持改造槍枝卡彈,無法順利擊發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朋友之間因為借貸作保演變成持槍行兇。

 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看到他快報警!襲警逃逸中 「左手剩拇指」嫌犯曝光
料理章魚獨門妙招!神人用「這台」使勁踩 網笑:已升天
小Call遭「整個電視台封殺」!吳宗憲嚇傻:怎會是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