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圓狠父遭7人「打到送醫」!鱷魚哥訴真相 下場曝光

2019/01/14 2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肉圓狠父遭7人「打到送醫」!鱷魚哥訴真相 下場曝光

新北市一名42歲男子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竟出手痛毆妻兒,兒子被賞巴掌重打在地,妻子則被勒喉拖行數公尺,家暴影片在網路流傳,引發眾怒,有7名在地人找到男子的住處動私刑,將他打到送醫,其中有一名綽號「鱷魚」的陳姓男子,雖然作法被砲轟,但也有不少網友稱他是英雄,對此,本人今(14)日下午受訪還原情況,而可能受到的法律責任也曝光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打人的其中一名男子「鱷魚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「鱷魚」陳男有槍砲、強盜、恐嚇等前科,去(2018)年12月22日才因持有2把土耳其Zoraki 925改造手槍,被移送法辦,交保候傳,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又惹事了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男看到家暴新聞,決定給家暴男一個教訓,因為剛好住在附近,便率眾一同前往。

 

▼陳男看到新聞後,率眾前往家暴男住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7人見到大門剛好沒關,於是上樓按電鈴,對方開門請他們進屋。進門之後,陳男拿著辣椒問:「你不是想吃辣椒嗎?我帶辣椒來給你吃」,家暴男坐在沙發上表示:「我現在不想吃」,轉身將辣椒丟地上。沒想到此舉惹怒陳男,忍不住朝家暴男臉上打了一拳,家暴男站起來試圖解釋「事情有前因後果」,但陳男怒氣未平,痛罵「不管怎樣也不能對老婆、小孩這樣」,豈料家暴男表示「這是我家的事!」讓陳男又打了第2拳,造成家暴男臉頰受傷。

 

▼陳男拿辣椒要家暴男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「鱷魚」陳男表示,他們單純是看不過去,也知道此舉觸犯法律,「雖然對方出手本來就不對,但我們用錯方法了,該負的法律責任,我們都不會逃避!」據了解,陳男等人原本被警方以社維法移送裁處,最高可被裁罰1萬8千元,但構成條件恐不足,加上家暴男堅持不提侵入住宅或傷害告訴,因此動私刑的7人最後可能沒事,不會受到任何裁罰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加辣就打妻兒!黑道放話「讓專業的來」…肉圓爸挫咧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