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「百人」大亂鬥!歡唱變鬥毆…男高喊:誤會

2019/01/14 16:10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中清路一間KTV,凌晨傳出街頭暴力大亂鬥的場面,疑似兩派人馬唱歌完,喝醉了一言不合,從口角衝突變成大亂鬥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但雙方仍持續叫囂,還有人當著警方的面拿鋁棒攻擊,氣燄相當囂張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鬧事男子vs.員警:「他先動手的咧,他先動手的,回去再說啦,你們兩邊都有人動手啦。」

 

喝醉男子被朋友拉著說,是對方先動手打人,他滿臉通紅拿起電話開始烙人,大夥在店內打到店外。

 

中清路這間KTV門口,大批黑衣人聚集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已經到場,但雙方人馬卻依舊互相叫囂、罵髒話,甚至還大打出手。

 

鬧事男子:「誤會,誤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人在混亂中不斷喊著誤會,企圖想當和事佬,但雙方火氣大到根本拉不住。

 

這名男子當著警方的面,助跑衝刺狂打對方的頭,被員警一個大外割壓制,旁邊有的小弟疑似看到老大被打,竟然還衝回車上拿出球棒,再回到場內要助陣,這時警方終於看不下去,拿出手銬連連壓制好幾個人。

 

員警vs.鬧事男子:「好啊好啊,喂!後退。」

 

記者vs.員警:「酒後誤會啦,這應該有到100、200人,100人喔,沒有啦,這哪有100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糾紛發生在14日凌晨3點多,台中北屯區中清路上的KTV,傳出有兩派人馬唱完歌後,因為喝醉一言不合,從口角爭執引爆全武行,甚至還打電話烙人來,演變成大亂鬥的場面。

 

記者vs.水湳派出所所長林嘉榮:「過程中有2位傷勢都在…一個是頭部一個是手,他們說都暫不提告,可是我們針對街頭暴力的事件,我們都會依法究辦,都會把相關的人依社會秩序法裁處。」

 

這場深夜大亂鬥,台中市5個派出所的員警通通全出動,到場壓制,不費一槍一彈,也沒使出辣椒水,順利化解危機,沒讓衝突繼續擴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堵肉圓狠父!百網友守門「炒辣椒」 警消音神回:交給我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