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歲女命理師倒追62歲里長!隔年變寡婦討800萬遺產

2019/01/09 16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5歲女命理師倒追62歲里長!隔年變寡婦討800萬遺產

台北市一名25歲女算命師陳泓仰2015年因緣際會下幫62歲老里長陳文生算命,事後發現2人的命盤很合,便認定對方是難得一見的「真命天子」,不顧父母反對倒追8個月後順利結婚,沒想到前里長卻在隔年病世。事後,陳文生的3名子女替父親提告婚姻無效,去(2018)年一審判3子女勝訴後,陳女又接著提告請求繼承陳文生遺產,要求3名子女給付她800萬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時62歲的陳文生2014年想知道是否可連任台北市文山區樟新里的里長,便找上陳泓仰算命,不料陳泓仰一看命盤,竟發現對方是「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」,從此開始向對方展開倒追行動,在2人交往期間,陳泓仰母親因極力反對婚事,還曾向總統總統與市長陳情,事情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。

 

▼(圖/取自北市文山區網頁)

 

陳泓仰和陳文生2015年3月25日到戶政機關登記結婚,隔年9月陳文生即死亡,3子女立即提出確認婚姻無效訴訟,2018年6月陳泓仰一審敗訴,沒想到陳泓仰另反控3姊弟,以一份號稱是陳文生所寫的贈與契約,「購買新屋800萬,以陳泓仰老婆為所有人」,請求繼承陳文生遺產的3姊弟需給付她800萬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文生YouTube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北地院今(9)日再度開庭,陳文生的3名子女無奈表示,就算法官判陳泓仰勝訴可獲800萬元,他們也沒有錢給她,因為所有錢早在爸爸生前就被她花光了。陳泓仰開庭結束後,不發一語地快步離開法院。法官最後諭知全案辯論終結,定於1月18日宣判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北市文山區網頁、陳文生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虐戀65歲嬤…28歲男「一夜白髮」深情求婚:這輩子就妳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