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還嗆警「有牌流氓」…結果慘遭XXX 路人:好療癒

2019/01/08 18:51 字級:
讀稿

南投草屯警察凌晨在市區巡邏,追捕闖紅燈還疑似酒駕的男子,最後在一家早餐店前攔車盤查,車內洪姓男子非但不配合,還整個人得意洋洋嗆警察,說是「有牌的流氓」,警察氣得當街對他過肩摔,也讓不少路人看到,大呼好療癒喔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警察vs.醉漢:「是不是你開的呢?(不是啦。)」

 

馬路邊6名警察,還有一名醉漢,警察叫他不要鬧,他老兄卻是開始加碼,鬼吼鬼叫還嗆警察。

 

警察vs.醉漢:「(當警察是在臭屁什麼,你臭屁什麼?)你現在是怎樣,有膽再講一次。」

 

醉漢得意洋洋,說是要到對街吃早餐,但他不但酒駕還闖紅燈,講話比警察還大聲。

 

警察vs.醉漢:「(臭屁什麼?)妨礙公務,(我妨礙什麼公務,你抓到我什麼證據,我有讓你搜到毒品嗎?有讓你搜到槍嗎?)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忍不住了,訓斥他在大聲什麼,都幾歲的人了,違法就該好好配合。

 

警察vs.醉漢:「你是在大聲什麼,(有沒有啊?)你不會好好講話嗎,你都幾歲的人了,(我沒幾歲。)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醉漢瘋言瘋語,還罵說警察是有牌流氓。

 

警察vs.醉漢:「(你是警察,你們是有牌的流氓。)你再說一次,你說什麼,(有牌的流氓。)好,帶回去,帶回去,帶回來,都帶回來派出所。」

 

當時對街還有一堆民眾圍觀,警察真的吞不下這一口氣,直接過肩摔,當場制伏醉漢,其他民眾看了直呼好療癒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警察vs.醉漢:「手伸過來,伸過來,趴下啦,趴下,趴下啦。」

 

醉漢遭警察過肩摔,一秒變乖不吵不鬧,警察對他酒測達到0.4 超標。

 

草屯派出所長劉泰宏:「多次口出惡言,辱罵執勤員警,我們警方即依防礙公務現行犯,將洪男壓制逮捕。」

 

男子酒駕還闖紅燈,沿路開車不甩警車狂追,遭攔查後竟然當街暴走,連警察要他講話小聲一點,醉漢還是一臉高傲,哪知道一記過肩摔,竟然一秒讓嫌犯變乖,果真是吃硬不吃軟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