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罰小四童自摑巴掌200下 老師:不能像打蚊子一樣!

2019/01/07 08:51 字級:
讀稿

因為小考考不好,台南有家長指控,就讀小四的女兒,被安親班老師處罰自打200下巴掌,回家後臉頰整個紅腫,家長氣的驗傷,直接到警局提告傷害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住台南安南區臉書)

 

南市教育局主祕蔣銘娟:「業者有立即做了網路平台通報,他說他知悉有這件事情,你命令他人去對自己做不利的動作,也是屬於體罰的一種,業者坦承離譜行為。」

 

傳出離譜體罰事件的,就是這一家補習班,教育局網路通報平台證實有發生這件事情,但因為是假日還無法進行稽查與訪談。

 

南市教育局主祕蔣銘娟:「情節重大的話就要立即解僱,否則的話也會按情節,給予1到4年,不能在補習班任教的裁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教育局同時也發現,這家補習班雖是合法設立,但並沒有安親的營業項,這部分也會另外進行查處。

 

南市教育局主祕蔣銘娟:「應該是有違法,未立案安親班的行為,我們也會予以裁處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住台南安南區臉書)


對於體罰,教育局也再次強調零容忍,對這名安親班老師,在調查後將會在全台補習班不適任老師平台上通報,不只老師可能被解僱,日後也將沒有補習班,可以再聘任他,而家長目前也已經對這名老師提告傷害,走法律途逕討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我住台南安南區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學生講髒話 遭狠師率全班摑231掌…扯「對他期待高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