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警察打我!路過被當搶匪控「憑1頂紅帽辦案」

2019/01/05 17:35 字級:
讀稿

搶匪騎腳踏車搶銀行總算落網,不過當時案發一小時後,警方竟然誤抓路人當搶匪,以為破案了!這名被錯抓的男子,跟嫌犯一樣騎腳踏車、戴紅帽跟口罩,當下被攔查時,拒絕向警方說自己的名字,被認定涉嫌重大帶回警局,如今他氣得指控5個警察打他一人,要對銀行跟警方提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騎腳踏車沿著銀行後方逃逸,鮮明的紅色棒球帽特徵,一小時後,疑似逮到人,不過經確認之後確定逮錯人,路人被當成搶匪,讓錯認的男子喊著要告。遭錯認男子:「他們濫用公權力,他們憑我戴一頂帽子,還有一個口罩,然後他們元大銀行就說我是小偷,就把我帶走,還逼我簽一張,是我不敢簽啦,5個警察打我一個,這樣打我打下去,又這樣把我揍下去,他們不會承認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因為跟搶匪一樣都騎腳踏車,戴紅色棒球帽、深色上衣,不過比對監視器仔細看,兩人身形、帽子徽章、腳踏車,根本完全不一樣。遭錯認男子:「我就是從賣場啊,這裡出來,要找工作啊,他就把我抓走了,我要告他(銀行保全、警察),你們幫我作證。」清水偵查隊長陳聖偉:「民眾拒絕供述身分,我們目前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,在查證他的身分當中。」不過警方錯抓的不只一人,還有另一個路人一度也被列為嫌疑犯。被列為嫌疑犯家屬:「我弟弟說,我家住在這裡,我上去拿身分證給你看,但警方還是不放過他,硬是把他押到二樓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的家屬也是滿腹怨言,因為不同的案件已經被錯抓兩次,只是鄉下多半都是紅色棒球帽,廟會也是發放紅色棒球帽,競選候選人得也是紅色,在鄉下紅色棒球帽相當常見,雖然抓錯人警方挨批草率,但警方為了偵辦,行駛警察職權法,在時間緊迫的時刻,也實在難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扯!路過被誤認搶匪逮 男怒控「5警圍毆」揚言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