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法完成的夢想…員山大火罹難國三女成績優 家人悲慟

2019/01/05 14:42 字級:
讀稿

宜蘭員山民宅大火,15歲就讀國三的二女兒吳姓女童不幸喪命。這名女童平日課業表現優異,參加國樂社主修打擊樂,未來本來打算要念宜蘭高中,現在卻成了無法完成的夢想,和家人天人永隔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媽媽焦急跟著消防人員進屋,一場大火和女兒天人永隔。走進發生火災的二樓屋內,小朋友的書包還在沙發上,書房裡滿滿課本,牆壁上除了明信片,還有手繪畫作。不只睡同一個房間,生活也都膩在一起,看得出姊妹們平常的好感情,而身亡的二女兒吳姓女童才國中三年級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氣勢磅礡的管弦樂團,跟著指揮老師的節奏整齊劃一,吳姓女童參加國樂社團主修打擊樂,媽媽相當熱心,還擔任國樂團後援會長,全心照顧小孩。鄰居:「媽媽現在心情、狀況都很差啦,一個女孩子,一個小女孩過世了,叫她心情怎麼會好?不會好。」吳姓女童學藝成績相當優異,還當過班長,談起吳姓女童,校長難過的說,她是多好的孩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阿姨:「都很乖啦,(所有)孩子都很乖,學很多學藝,日語還有其他語言都有學,她媽媽就是盡量培養就對了。」親友說女童爸爸目前在大陸工作,平常小朋友都是和媽媽、爺爺奶奶住一起,深夜一場大火,不只帶走女童的性命,也粉碎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孩子在裡面」媽哭喊救命 宜蘭透天厝惡火…15歲女亡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