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心救災男疑陷三角戀…遭擄3小時就遇害!頭七顯靈

2019/01/05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熱心救災男疑陷三角戀…遭擄3小時就遇害!頭七顯靈

(16:19更新)

恐怖!台中市沙鹿區一名男子去(2018)年底被人擄走後消失無蹤,家人委託救難隊協助,今(5)日終於找到人,不過男子已成為冰冷屍體,被埋在南投市第九公墓,警方初步研判是被撕票埋屍,不排除是因為債務與感情因素遭殺害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沙鹿這名51歲王姓男子平常是計程車司機,同時也是入隊20多年的民間救難隊成員,曾參與921地震與88風災等救災。上個(12)月30日被人帶走後就再也沒回家,連本(1)月2日有熟客預約,他也沒前往載客,家人因此焦急地委託其他救難隊幫忙,他們利用手機定位,發現王男最後位置是在南投市第九公墓山區,終於在今日上午找到被埋在1公尺深土堆中的王男屍體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投警方獲報之後,派員會同家屬前往挖出屍體,並封鎖現場採證,因為現場有搬移跡象,因此初步研判公布不是第一現場,且凶手至少有2人,警方也認為,王男在失聯3小時內就已遇害,正全力調查死因,並追查凶嫌去向。

 

而王男疑似債務糾紛被殺害,這是王妻報警時的說詞,警方調查之後,卻發現王男似乎有婚外情,與一名女子交往密切,但該名女子也有同居男友,王男甚至在上(12)個月中旬遭人圍毆,因此不排除此案為情殺。
 

 

▼台中驚傳擄人撕票! 救難隊員遭埋屍公墓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錢到手還撕票!「屍封水泥」飄腐臭 山口組成員今遭處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