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嚇提告! 不滿電信行員工態度 嗆「我要弄死你」

2019/01/05 10:52 字級:
讀稿

不滿電信門市服務員的態度,男子竟然恐嚇說「要弄死對方」,遭到提告。台北市一家電信行,一對夫妻來詢問帳單內容,由於涉及個資,一定要有本人雙證件才能查詢,男子因此不滿,之後開始質疑員工態度不好,不僅要求叫店長出來外,更是辱罵三字經,最後更嗆說你沒看過壞人嗎?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一家三口來到電信門市詢問帳單內容,但才講沒兩句男子卻是一把火。

 

指著人大罵還不夠,店長這時一頭霧水的出來,沒想到也跟著挨罵。

 

好慘,但畢竟以客為尊,只能摸摸鼻子認了,過了一會,總算處理好了,男子卻是拿著電話,繼續打去客訴,要客訴沒關係,店家也是微笑回應,隨後一家人離開後,男子卻來個回馬槍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句句質疑加上髒話,氣氛實在凝結,店長甚至兩手合十,拜託別氣了,最後男子,才打算離開。

 

整起爭吵事件,就發生在中午12點多,台北市一家通訊行內,事後店員不堪受辱提出告訴,指控對方不僅說要找人弄死他,還要他在店內待不下去,甚至還說,沒看過壞人嗎?

 


接著就是髒話,讓他心生畏懼,提出恐嚇告訴。法院審理認為證據明確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,緩刑兩年,只是第一線服務人員,按照規定做事,卻遭到如此對待,實在讓人心寒。

 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