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郎宴客遭親友槍殺亡!家人目睹淚崩:上秒還笑著聊天

2019/01/04 14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郎宴客遭親友槍殺亡!家人目睹淚崩:上秒還笑著聊天

喜宴卻意外演變喪事現場!廣西日前發生一起憾事,一名梁姓新郎在結婚前夕邀請親朋好友同歡,孰料,新郎及其父親雙雙遭到親友拿搶射殺,兩人不幸喪命,而驚悚過程全被家人目擊,新郎的三姐心有餘悸地說「前一秒嫌犯還熱情地跟大家聊著天…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廣西合浦縣白沙鎮1日晚間6點多,在結婚前夕梁男宴客邀請親友相聚,就連平時鮮少來往的叔叔也一同到現場祝賀,原以為對方是帶著祝福參與宴會,怎料背地裡卻默默計畫一場槍殺案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了解,開槍的的叔叔與新郎、新郎父親有土地糾紛,因此,叔叔趁眾人毫無防備的情況下,拿出預備好的槍枝,瞄準新郎的太陽穴後狠狠地轟一槍,接著朝新郎父親頭部射擊,父子倆倒地不起當場喪命,父子倆倒地不起,當場死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廣西)

 

然而這驚悚的犯案過程全被家人目睹,新郎的二姐啜泣表示,她當時就站在父親附近,近距離地看見殘忍的畫面,就連新郎的三姐也心有戚戚焉地說,「悲劇來得太突然了」,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廣西)

 

此外,新郎的三姐還透露,家人與開槍的叔叔極少往來,且對方要犯案前也毫無前兆,上一秒還笑著跟眾人聊天,怎料卻發生難以挽回的憾事。

 

2日下午,新郎家的大門緊閉,婚禮也無法舉行,只見當天的喜宴飯菜和地上血跡都還未清理,警方拉起封鎖線並進一步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廣西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鮮血染紅白牆!男遭槍殺…屍體悚掛31樓示眾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廣西 婚禮 宴客 槍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