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斷臂剩一層皮黏著晃動!20歲女遭吊車輾…辛酸近況曝光

2018/12/31 10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斷臂剩一層皮黏著晃動!20歲女遭吊車輾…辛酸近況曝光

「珍惜生命,遠離大車!」近年因大型車視線死角造成的意外頻傳,雲林3月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名20歲女大生騎車時不慎自摔,倒地後還來不及爬起身,就遭後方大型吊車輾過,造成左手粉碎性骨折「和身體幾乎只黏著一層皮」,當時她浴血掙扎,手臂不受控甩動的模樣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年3月14日,一名就讀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夜間部的吳姓女大生,為了幫父母分擔家計半工半讀,當天上午她騎車行經斗六市文化路時,疑似因超車不慎自撞路燈,倒臥在地後又遭後方行駛的吊車輾過,渾身是血的吳女當下掙扎起身走到路邊,過程中,她的手臂呈現一種詭異的彎曲角度,且不受控制地甩動,看起來骨頭已經碎掉,只剩一層皮連著前臂,畫面相當驚悚,其他網友看了都嚇得直呼,「看完現在還在發抖,那一幕,揮之不去」、「我猜她還沒意識到手不見了吧!」、「騎士求生意志很強」、「應該截肢了吧...整個爛掉只剩皮黏著..真的頭皮麻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畫面)

 

所幸吳女當時意識清楚,並向警方供稱是自撞車禍,警方事後調閱附近行車紀錄器,發現吳女確實是自摔,但吊車也確實輾過她的左上臂,也算是事故當事人,所以傳喚吊車劉姓司機到案,劉男到案時解釋,意外發生當下,他有下車查看吳女的狀況,也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因為當下仍須趕往工作,才會先行離去,強調絕非肇事逃逸,而吳女送醫後,經長達數小時的二度清創手術,才將斷臂接回,但由於開放性粉碎性骨折、肌肉、神經均斷裂,醫院需進行多次重整手術,她只好暫時休學。

 

▼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畫面)

 

事發9個月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環球科技大學校方表示,吳女目前已恢復上課,但一周要回到醫院進行3~4次復健治療,手雖然可以微動,但無法高舉或拿東西,也無法回職場工作,目前由媽媽陪伴照料,手臂要恢復到正常功能,還有一段漫長復健之路。

 

(封面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畫面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!重機失控衝撞貨車 騎士噴飛「掛鐵架」對折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