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六福皇宮主廚搶劫!百萬贓款先贖賓士 其他全給3女人

2018/12/30 15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六福皇宮主廚搶劫!百萬贓款先贖賓士 其他全給3女人

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本(12)月28日發生男子持槍行搶,得手334萬6000元,經過一天的查緝,警方逮捕搶匪,對方身分也跟著曝光,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的主廚游甯鈞,他利用向飯店請假時,4度變裝行搶,得手後立刻拿90萬將賓士愛車贖回,其餘贓款還沒動用就被逮捕,警方目前正在繼續追查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板橋陽信銀行日前發生搶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9歲飯店主廚游甯鈞犯案後,警方不到28小時就將他逮捕,查獲贖車90萬後剩下的贓款233萬7700元,而短少的10萬餘元,他向警方表示可能是逃跑時不慎掉落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游甯鈞遭圍捕時,一度想衝撞警方逃逸,被逮時才坦承有想尋短的念頭,「你們再晚一天我可能就不在了」,他透露自己因沉迷網路賭博遊戲,輸多少贏而四處跟親友借錢,「其實5年多前就因為尬不過來,曾經變裝偷車準備行搶,不過還在猶豫就被警方路檢查獲騎贓車」,後來因為網路賭博有小贏,他才放棄行搶的念頭。

 

▼嫌犯游甯鈞。(圖/翻攝自游甯鈞臉書)

 

游甯鈞9月剛升上集團主廚,於是他買了一輛二手賓士車犒賞自己,沒想到飯店要在今年底結束營業,加上網路賭博又一直輸錢,手頭愈來愈緊,他只好忍痛將愛車典當。因為欠債很多,他一度有輕生的念頭,但內心放不下母親、姊姊和女友,於是在搶銀行後,先將賓士車贖回,接著將剩餘的錢分成3份放在後車廂,預計擇日交給她們後逃亡,也已經做好準備,若逃亡不成就會尋短,還好警方及時阻止,將他繩之以法。

 

▼游甯鈞將搶來的贓款先贖回賓士車。(圖/翻攝自游甯鈞臉書)

 

事發之後,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也發表聲明:「絲路宴游姓主廚於公司平日於公司表現正常,與同仁相處互動良好,原定12/31皇宮結束營業後,轉調至集團旗下其他品牌任職,12/26-12/28請病假但今日有正常上班也並無異常,發生此事公司深表遺憾,並於即日起先予以停職,後續將依工作規則相關規定辦理,若情節符合屬重大違法之免職要件,將予以免職處分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養賓士搶銀行!六福皇宮主廚曾嘆「一路走來不容易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