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養賓士搶銀行!六福皇宮主廚曾嘆「一路走來不容易」

2018/12/30 09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篤行路陽信銀行28日遭一名男子持槍行搶,得手新台幣334萬多元後騎機車逃逸,經警方追查,嫌犯游甯鈞(29歲)任職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,9月才正準備升任集團主廚,月薪約6萬元左右,疑似因積欠賭債才臨時起意犯下銀行搶案,而目前贓款已追回233萬7700元,待偵訊後才能進一步釐清詳細案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嫌犯臉書)

 

游男的臉書充滿了正向勵志的發文,9月升主廚時,他才感性寫下「一路走來不容易!…在我的生命中,你們都佔有很重要的角色,未來的路還很長,要學習的還很多,讓我們一起面對成長」,對六福皇宮更是盡心盡力,還曾發文表示,「給我舞台、給我機會成長,現在是換我們出力的時候,皇宮加油!」

 

▼(圖/翻攝嫌犯臉書)

 

游男的友人透露,他是個飲水思源的人,不但對栽培他的六福皇宮十分感激,工作方面也表現出色,與同事間相處也相當良好,去(2017)年還在台灣美食展中以「雪莉酒燜牛臉頰肉」,摘下西式烹調比賽項目銅牌,還曾獲得台中市私立慈心兒少之家頒發的感謝狀,完全讓人想不透,9月才晉升主廚的他怎麼會搶銀行。

 

▼(圖/翻攝嫌犯臉書)

 

不少好友得知游男搶銀行都十分錯愕,紛紛到游男臉書留言,「兄弟你到底在幹嘛呢…」、「到底在幹嘛!前途那麼光明」,據了解,游男疑似積欠數百萬元賭債,只好先典當自己名下的賓士轎車,以償還部分賭債,在走投無路下,才挺而走險搶銀行,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昨(29)也發出聲明,確認這名嫌犯就是六福皇宮絲路宴主廚,將會配合警方調查,即日起已將游姓主廚予停職處分,若情節屬重大違法,將予以免職處分。

 

▼(圖/翻攝嫌犯臉書)

 

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聲明,全文如下:
「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游姓主廚於公司平日於公司表現正常,與同仁相處互動良好,原定12/31皇宮結束營業後,轉調至集團旗下其他品牌任職,12/26-12/28請病假但今日有正常上班也無異常,發生此事公司深表遺憾,並於即日起先予以停職,後續將依工作規則相關規定辦理,若情節符合屬重大違法之免職要件,將予以免職處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嫌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分鐘劫334萬!銀行搶案新進展 警尋獲贓車見槍枝傻眼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