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600萬債務釀禍?男僅穿內褲 陳屍三峽鹿母潭溪

2018/12/29 20:3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峽今(29)天下午,有民眾在鹿母潭溪底發現一名僅穿一條內褲的男姓遺體,泡在冰冷水中,嚇得趕快報案,警方一查發現,29歲徐姓男子在9月曾因為涉及「北京賽車」賭博遭刑事局逮補,事後欠下近600萬元的債務,家屬質疑可能遭債主痛毆棄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湍急溪水旁有大小不一的石塊外,還有一名僅穿一件內褲的男性遺體,泡在冰冷的溪水裡,警消獲報到場、全副武裝,試圖將他打撈上岸,並發現男子遺體多處瘀青、浮腫。男性遺體就發現在野溪裡,旁邊還有一輛白色轎車,發現的時候,它的窗戶是打開的,裡面看起來沒有打鬥痕跡,所以現在他到底是否是遭人尋仇棄屍,現在警方還在調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在人煙稀少、偏遠的新北市三峽鹿母潭溪,29號下午民眾發現有遺體報案,警方在陳屍地點附近,發現一部轎車,車上有2、3萬元現金,還有證件手機,根據車牌號碼連絡家屬,最後確認死者正是29歲的徐姓男子。根據了解,徐姓男子在今年八月代理大陸的賭博遊戲「北京賽事」,遭到刑事局逮捕,當時一個月的金流高達3.8億,不過九月遭警方查獲後交保,便陸續在外欠下近六百萬的債務,不排除因為債務釀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屬表示徐姓男子之前曾為了躲債,逃到哥哥位在桃園中壢家,但前幾天突然開車出門,就再也沒有回來,怎麼也沒料到,再見卻是具冰冷遺體,直呼案情不單純,懷疑遭債主毆打致死棄屍,不過死因到底為何,警方已經採集相關跡證,並調閱監視器檢視、還原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死滿月女兒…塞「塑膠盒」11年 狠父抱乾癟嬰屍自首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