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情侶弄垮攤車嗆「差點被壓死」 網氣炸:真可惜

2018/12/29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三寶情侶弄垮攤車嗆「差點被壓死」 網氣炸:真可惜

桃園市一對情侶日前晚間騎車到一家店家前聊天,由於天色已晚,店家已打烊,女子突然一屁股地坐上攤車,正當男子低頭幫忙綁鞋帶時,疑似重心不穩,整台攤車垮下。事後情侶寫了紙條、留下電話,但似乎怪店家「攤車變陷阱」想要店家賠償,民眾將餐車倒塌過程的影片PO上網,引來網友一片撻伐,「差點就可以壓死他們了~真可惜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女子當時先從機車上下來,站在攤位前抽了一根菸後,疑似鞋帶鬆脫,便坐上攤車央求男子幫她綁鞋帶,不料,男子才剛蹲下來不久,整輛攤車卻突然倒塌,男女瞬間被壓困在攤車裡,一旁機車也遭受波及,巨大撞擊聲馬上引來路人注意,紛紛上前幫忙扶正,但因攤車實在太重,女子最後自行爬出脫困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直到隔天早上,店家看到字條上頭寫著,「老闆你的車倒了,明日請跟我們連絡!!差一點被壓死!!」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攤車壓垮的過程相當傻眼,於是透過友人將影片PO上網表示,「攤車不是讓你們拿來坐的,那是供客人拍照合影用的」、「還敢要求賠償…所以現在是肇事的比較委屈嗎?」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影片一出,引來網友紛紛撻伐表示,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、「破壞別人的東西,還好意思求償?」、「還有臉留紙條,太好笑」、「年輕人亂丟煙蒂喔~然後還想仙人跳欸」、「看著看著笑了一下!笑死」、「老闆的車有人賠了,自己留下名字,太好笑了」、「只有我一直重複倒下來的片段嗎?」、「倒下來打到他們的瞬間,好療癒喔」、「還好有戴安全帽不然會說腦子被壓傻了」、「多加一條亂丟垃圾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店家今(29)日上午打電話給這對闖禍情侶,而對方也自知理虧,並向老闆道歉,店家表達不願提告。桃園警方則表示,這起事件屬毀損的告訴乃論案件,因未接獲業者報案,不做處理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離譜!情侶偷桌上20萬打包鍋快閃 老闆怒:那是員工薪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情侶 綁鞋帶 攤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