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還上路!3車7機車如保齡球全都倒 駕駛酒測0.86

2018/12/29 17:11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在家喝酒後,又開著車出門要跟朋友聚餐,不勝酒力,先撞到兩部汽車,接著繼續開,再撞上七部停等紅燈車輛,造成超過十人輕重傷,駕駛下車逃逸還是被逮,酒測值高達0.86毫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竹東區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車禍,一台小貨車從光復路二段路口出現,接著衝撞在東光路,停等紅燈的汽機車,地面還被刮出火花,從機車後方的監視器,更清楚看到,貨車宛如打保齡球般,直接橫掃馬路,波及多名騎士。警方接獲報案,到場處理事故,地上有五部機車,倒放一起,車殼零件四散,另外一部機車噴飛到一邊,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,這起事故竟然是因為駕駛酒駕,車禍事故造成超過十人受傷,其中最嚴重的32歲的黃姓騎士,左手閉鎖性骨折、頭部撞傷、左小腿開放性骨折,其他騎士,分別為手腳擦傷、左右腳疼痛,六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,四名傷者輕傷不需要送醫,多名受害者已經到警局來做筆錄,想到事發當時,還是心有餘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民眾:「卡車剛好是從左前方衝過來,我被拖行,撞到旁邊、夾在車內,然後我就被壓在地上,滑行就衝到旁邊(也沒得閃就對了),沒得閃,因為我前面還有五台車。」37歲的李姓駕駛,在家先喝了酒,從光復二路開車,行經新光路疑似不勝酒力,先撞上兩部汽車,卻繼續行駛,隨後到了東光路,連續撞上七部停等紅燈的機車以及一部汽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竹市交安組組長李昌洲:「該部自小貨車,先衝撞了兩部汽車,又連續行駛到下個路口,因為自小貨車損壞無法行駛,駕駛見狀,立即下車逃逸。」警方獲報,立刻尾隨李姓駕駛,馬上將他逮捕,由於他身上酒味濃厚,經過酒測,酒測值高達0.86毫克,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6碗薑母鴨」高國華酒駕 上銬模樣超狼狽:拜託再吹一次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