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TV嗨唱搶搭小黃 男大生遭槍殺「腹部中2彈」斃命

2018/12/29 13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KTV嗨唱搶搭小黃 男大生遭槍殺「腹部中2彈」斃命

高雄29日凌晨驚傳槍殺案!一名就讀實踐大學的陳姓男學生,凌晨在旗山地區某間KTV飲酒歡唱後,離開時,與一名石姓男子因為搶搭計程車爆發肢體衝突,石男一氣之下,返家拿槍回到KTV,朝陳男腹部連開2槍,陳男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石男事後則自行投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29日凌晨2時許,37歲石姓男子和2名友人前往旗山一間KTV喝酒狂歡,結束後請工作人員幫忙叫車,一行人站在店門口等待,當計程車到來時,石男送友人上車,此時一名22歲陳姓男大生從店裡衝出來,質問為何要搶搭他們叫的計程車,石男送走友人後,和陳男發生爭執,2人酒後大打出手,石男大喊「好膽別走」後離去,陳男當下不以為意,繼續留在現場等計程車,沒想到當石男返回KTV時,手上竟握著一把槍,二話不說就朝陳姓大學生腹部連開2槍。


石男見陳男中彈血流不止,嚇得倉皇離開現場,KTV工作人員見狀後報警,並將陳男送醫急救,但最終仍因傷重不治,鑑識員警到場採證,發現地上彈殼2顆,四週無破壞痕跡,石男酒醒後相當後悔,上午9時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投案,詳情警方正在調查釐清,訊後將依殺人罪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泉崗機場附近傳槍擊 男子身中數槍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