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視線死角!男子跟著前面行人闖紅燈 遭公車擦撞捲車底

2018/12/28 21:13 字級:
讀稿

周四清晨六點多,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等紅燈,看到前面行人違規穿越,沒多想就跟著走,結果人剛好在公車視線死角,被公車擦撞捲入車底、腿部骨折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而這個路口常常有人闖紅燈,因為綠燈只有短短22秒,但紅燈一等就要90秒以上,很多人等不及鋌而走險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闖紅燈穿越斑馬線,突然發現公車右轉,但已經來不及後退和公車擦撞,男子倒地後,下半身被捲入車底,男子卡在輪胎下動彈不得,附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,男子小腿骨折,身上多處挫傷,經過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。追蹤這起擦撞事故,周四清晨六點半左右,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中正三民路口,當時行人號誌燈已經轉為紅燈,受傷的男子疑似看到前面行人,先違規穿越馬路,也跟著要往前走,沒想到剛好人在公車視線死角,被撞倒在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蘆洲交通分隊分隊長洪澤宇:「這名行人疑似未依號誌,過斑馬線時橫越馬路,與右轉公車發生碰撞。」蘆洲的三民中正路口,這個行人號誌燈只有22秒,但紅燈一等就要90秒以上,因此很多行人等不及,就會闖紅燈。回到事發路口,不少行人趕時間闖紅燈,還有人差點被車子撞上,或是行人等紅燈,就直接穿越紅線站到馬路邊,當公車轉彎,還得後退再後退,以免被撞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路口,附近有捷運站、公車站,人潮、車流量都很大,為了一時而搶快違規,車禍骨折得不償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