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工廠小開持電擊棒襲女 曾為酒店女行搶

2018/12/27 19:2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,今天(27號)凌晨3點多剛返家,遭一名男子持電擊棒攻擊,持續追蹤這名電擊棒惡狼,林姓嫌犯4年前就因為常去酒店,為了要取悅酒店女子,竟然犯下飛車搶劫案,沒想到出獄後,原本待在自家鐵工廠工作,卻又再度犯案,家人說,直到警方上門,才知道他又闖禍了。但對於兒子二度犯案,家人說,疑似又被網友騙,才會去搶劫,就是為了取悅對方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狡詐,騎車隨機找尋目標,看見一名女子還牽著兒子的手,想都沒想立刻飛車搶奪,被害人嚇得放聲尖叫,立刻拔腿追人,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嫌犯騎走,眼前這名嫌犯就是這次的電擊棒惡狼。

 

當時一發生搶案,警方靠著安全帽跟特殊圖案上衣,立刻將人逮捕送辦,發現他先偷車再搶劫,而且不是自己缺錢,是為了討酒家女開心,才會鋌而走險,2014年的這起搶案震驚外界,嫌犯入獄後不到4年就出獄,沒想到仍然惡行不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2014年嫌犯就因為飛車搶劫案被逮,警方查出他愛好女色,常流連酒店,最誇張的是,他曾經因為酒店女子去搶劫,也要拿錢給她們花用。」

 

36歲的林姓嫌犯,家裡其實不算難過,淡水老家經營鐵工廠已久,而且小有成績,原本出獄後都好好的,直到警方上門,家人才驚覺不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嫌犯家人:「警方打給我問他,發生什麼事,(嫌犯說)沒有啊,沒有啊,每天都跟我出門工作,(一切都很好?)對啊,(他平常有缺錢嗎?)平常沒有缺錢,我一個月給他3萬。」

 

對於兒子涉案,做母親的愛莫能助,畢竟先前就有一些端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家人:「被別人陷害的,就是有一些網路,叫他去拿錢給她,他才去做還是怎樣,有一個女生之前跟他說,她要跟他借錢,生病了要借15萬元。」

 

家人說,疑似又捲入愛情陷阱,才會決定搶劫,這次二度被逮,家人心疼卻也無奈,只希望被害人能夠原諒,也希望兒子痛定思痛,能夠真的好好做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