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唯一希望落空…岳母狠拒捐腎給妻 女婿下跪哭暈抽搐

2018/12/27 16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唯一希望落空…岳母狠拒捐腎給妻 女婿下跪哭暈抽搐

大陸河南一名男子因妻子罹患尿毒症,需要有人捐腎移植,男子只能對著唯一的希望岳母下跪,孰料,對方卻狠心拒絕,男子當下哭到暈眩,整個人倒地時還不斷抽搐,畫面讓人不忍心直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郭姓男子為了要治療罹患尿毒症的妻子,到處籌錢並負擔所有在醫院檢查的支出。經過醫院的篩選配對,全家族只有岳母符合資格,可以捐腎給妻子,於是愛妻的郭男三番兩次地拜託岳母,但對方都婉拒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岳母見郭男鍥而不捨的態度,便改變心意,決定到醫院做相關配對檢查,怎料,岳母竟在最後一關臨陣脫逃,面對岳母臨時反悔,郭男的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,情緒幾近崩潰地下跪在醫院走廊,當場掩面痛哭,此外,還不斷搖動岳母的雙手,希望能夠再次搖動岳母的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不論郭男千拜託、萬拜託,岳母仍無動於衷,郭男承受不住打擊,當場哭暈、倒地,整個人還不斷抽搐,事後郭男接受訪問時掩面表示:「我求我岳母求了好多次,一直也沒答應,到最後感覺小妹(妻子)沒啥希望,一氣之下就腦子一片空白,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,一氣之下就暈了過去」。由於岳母遲遲不願幫忙,郭男與妻子只能放棄移植,目前已經出院回到家中,妻子只能依靠洗腎來維持生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切喉嚨斬首!兒5樓拋繼父屍…狠將頭顱當足球踢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