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旅遊真偷渡?越南團152人趁觀光空檔落跑

2018/12/26 19:43 字級:
讀稿

越南旅行團赴台旅遊,卻是假觀光真落跑,在21號和23號分別有2批,共5團153人從越南河內和胡志明市入境台灣,本來計畫從高雄一路北上遊玩,但在觀光中途和入住飯店前就找到空檔落跑,最後152人脫團,只剩下1位越南籍領隊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越南籍旅客一行人來到飯店大廳準備要Check in,但有人卻又拖著行李,回頭往外走,有的則是把行李留在飯店裡,人卻不見了,原來他們分別跳上私家車,假裝要來遊玩,實際上卻是落跑。

 

很多越南觀光客來到高雄會選擇住在這家飯店,但是有目擊者說,當時遊覽車停下來之後,看到遊客拿了行李就跑,懷疑是假觀光真偷渡。

 

飯店附近店家:「就車子(遊覽車)排了整排,以為是要到機場去接機,或是送機,奇怪怎麼整個早上,整個中午都沒有,走出來看,警察一大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越南團他們從高雄往北玩,來到新北市的時候,住進這棟商旅,不過在晚上的時候,趁著半夜先有4人悄悄離開,不見蹤影,而隔一個晚上又有16個人跟著脫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無獨有偶,另外有4團130人,接著參加4天3夜之旅,12月23號從胡志明市,分別入境桃園、台南、高雄,但是24號128人就神隱,25號,1人也按耐不住跑了,最後只剩1越南籍真領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:「我們領隊、導遊不敢睡覺,盯客人盯到12點才去休息,一休息,半夜就跑掉3人,從機場就已經被盯上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移民署簡任副大隊長廖維元:「本上已經掌握可疑的人跟車,也循線在追緝當中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團來台153人,有152人脫團,男性102人、女性50人,其中年齡在20歲到40歲之間,就有超過100人,搭上觀宏專案,持觀光簽證合法來台,越南旅客卻趁著行程中途,或者飯店check in,找空檔脫隊,企圖非法滯留,行徑囂張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觀光真跳機!越南觀光客入住飯店前身影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