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9555」最強正宮駕Volvo硬騎抓猴!腥夫身分遭起底

2018/12/26 16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9555」最強正宮駕Volvo硬騎抓猴!腥夫身分遭起底

日前一場誇張車禍引起關注!37歲詹姓女子駕駛一台白色Volvo休旅車,硬是「騎上」了蕭姓丈夫所駕駛的黑色BMW轎車,且兩台車的車牌號碼都是「9555」引發社會關注,更爆出這場車禍是正宮疑似為了抓猴才會釀禍,如今蕭男身分更被起底,而蕭男車上載著的則是同公司的女同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《鏡週刊》爆料指出,蕭男是科技公司的高層主管,每個月的收入都相當可觀,家中擁有兩台車號「9555」的百萬名車,和詹女婚後育有一女,昨(25日)詹女和女兒一起在大賣場逛街,沒想到竟撞見蕭男和一名陌生女子也出現在賣場,兩人有說有笑,相當親密,讓平時就覺得丈夫形跡可疑的詹女氣得尾隨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而蕭男開車離開後,發現妻子尾隨在後,想大迴轉甩掉她,沒想到不僅沒甩掉,老婆還加速跟上,最後整台車「硬騎」到他駕駛的BMW上,而詹女並未就此罷休,她下車後立刻上前追打從蕭男車上狼狽下車的女同事,兩人的小女兒則呆站一旁,超誇張的景象也讓路過民眾紛紛看傻了眼,更因兩台車車號相同,引發關注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不過,蕭男對外否認有外遇,強調和女同事僅僅是工作關係,之所以逃跑,是因為知道老婆很愛吃醋,怕這種情況會讓她誤會,警方表示,由於詹女蓄意衝撞,有危險駕駛之嫌,嚴重影響交通秩序,且車上還載有6歲小女兒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勸別買9555!他曬3車「1029」 釣出妻1句話網笑到併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抓猴 9555 車禍 離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