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紫南宮送豬年招財錢母 網路流竄仿冒品一套350元

2018/12/26 16:15 字級:
讀稿

紫南宮南投紫南宮每年都會發送招財紀念錢母,吸引許多人排隊,最新的豬年紀念錢母,元旦才發行,網路上卻已經有賣家在販售,一套350元一金一銀,警方循線到台北逮捕到黃姓嫌犯,被依違反商標法移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投紫南宮豬年錢母才剛發表亮相,2019年元旦才能排隊拿到,但網路上已經出現拍賣,號稱南投紫南宮豬年紀念招財錢母,一金一銀整套賣350元,不用排隊有人一次就搶購5組,結果發現被騙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竹山警偵查隊副隊長顏彰賢:「持搜索票飛象過河,前往台北執行,當場在黃姓嫌疑人住處,查扣仿冒紫南宮招財錢母,計有83套之多。」

 

警方在黃姓嫌犯住處,查獲83套偽造紫南宮錢母,嫌犯從淘寶網購入偽造的的錢母 ,PO網拍賣,真假比對一下,左邊真品做工細緻,色澤明顯精細許多,右邊假造錢母線條較粗糙,真品刻字,金豬入門百福臻,假造的只寫金豬報喜,真品背面一隻小豬頂著金元寶,假的一隻母豬還有好多隻小豬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:「紫南宮的錢母要拿到,不是用賣的,就是你到這邊排隊,或是你來做公益的活動,譬如說捐發票或捐血都會送錢母,我們都會送錢母給大家。」

 

紫南宮方面強調,紀念招財錢母 是用送的,排隊或公益捐發票捐血都可以換取到,民眾上網買的很容易買到假貨,元旦首發12月31日開放排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