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如海嘯過境!失火屋雜物清出堆滿街…嚇壞永和人

2018/12/24 1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如海嘯過境!失火屋雜物清出堆滿街…嚇壞永和人

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一處民宅24日凌晨2時許傳出火警,2名住在起火點樓上的住戶因為輕微嗆傷送醫,而屋主已住進安養中心。不過,在救災過程中,因屋內囤積太多物品,導致消防隊員一度無法進入起火點,而天亮後一看,畫面更是驚人,從屋內清出的物品,占滿了整條街,甚至和房子的圍牆幾乎等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消接獲火災消息後,緊急趕往現場,當時屋內不斷竄出濃煙,已經有悶燒的情況,因此消防人員立即佈水線灌救。但礙於房屋內部實在囤積了過多的雜物,造成消防人員寸步難行,無法即時進入屋內撲滅火勢,隨後調派工具將門破壞、將雜物清出來後,才順利將火點撲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事後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永和人》中寫道,「堆積資收物真的是很危險的事,一旦發生火警,不僅影響住戶安全,也影響消防人員安危,辛苦來自中和、板橋還有我們永和三分隊的所有弟兄們,都累了,返隊好好休息!」原PO也曬出了事發地屋外的照片,只見從失火房屋清出來的雜物,猶如遭海嘯橫掃一般,擺滿了整條街,甚至還堆疊到和屋外圍牆幾乎等高,而屋內的雜物也幾乎將出入口全部滿滿堵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而前來搶救的消防人員,除了救火外還得邊搬雜物,忙了整夜簡直累壞了,有一名消防人員甚至累到在一旁的民宅門口睡著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網友見狀紛紛傻眼,直呼「這確定是住家?太多東西了吧好誇張」、「這也堆太多了吧」、「哇~哪來這麼多東西啊?」、「辛苦了,真的不該把太多雜物堆放在家裡,看google街景,該住戶把雜物堆都到陽台都滿出來了,很危險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基隆民宅惡火!9旬翁哀號求救 逃生不及命葬火窟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海嘯 雜物 囤積 失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