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換湯不換藥!毒咖啡包改「柳橙汁」包裝 仍被警識破

2018/12/23 19:33 字級:
讀稿

耶誕節即將來臨,桃園警方不敢大意,就怕有毒犯趁機開趴,於是在昨(22)日執行「封城掃蕩」行動,一舉破獲多起毒案、刑案,市面上常見的毒品咖啡包現在還有進化版,換成柳橙汁包裝,仍然被員警識破逮捕,更有人大白天吸食俗稱「笑氣」的一氧化氮,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員警表示:「來下車,下車,起來囉,起來、起來、起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眼尖員警發現這台車子白天停在停車場形跡可疑,打開車門發現,車上2人已經茫掉,疑似因為吸食俗稱「笑氣」的一氧化氮,導致神智不清楚,遭警方突襲。此外,車內更找到原本擺在正副駕駛座中間,重量達6公斤的笑氣鋼瓶,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訊,依社維法送辦,當天使用笑氣有3件案件5人遭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一頭,檢察官指揮申請搜索票,進到一處租屋套房,員警到場從抽屜找到一大包毒品,這下嫌犯百口莫辯。

 

員警表示:「這是俗稱的毒品咖啡包,不過他現在就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現在改成用柳橙汁的包裝,換湯不換藥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傳統的毒品咖啡包再進化,竟然還推陳出新,換成柳橙汁包裝,57包的毒咖啡包總重量1207公克,幸好警方及時查獲才沒流入市面。

 

桃園警方,在22日執行封城掃蕩行動,這次動員518名警力,聲請24張搜索票、51張拘票,查獲各類毒品案件,各級毒品重量總共4.5公斤,共有105件125人遭逮,街頭上警方大規模街上攔檢,這裡更是設有130處執行臨檢處所、40處聯外道路路檢點,查獲各類案件,像是酒駕等等,共328件351人,12月25日即將歡慶耶誕節,就怕有毒犯大開聖誕趴,警方擴大臨檢,杜絕毒品氾濫,維護治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摔車攔截!毒犯拒檢逃3公里 大街上演警匪追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