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夫分7塊火烤毀容!「獨臂冤魂」暗夜攔車急找手

2018/12/23 19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遭夫分7塊火烤毀容!「獨臂冤魂」暗夜攔車急找手

「有看到我的手嗎?可不可以幫我找找?」苗栗23年前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,男子賴志宏與妻子李秋香因感情不睦,離婚過程談判破裂,賴男竟將妻子狠心殺害,屍體支解成7大塊,先是用滾燙熱水澆燙去除血水,再將對方頭顱放置於爐火上燒烤毀容,事後還沿著台13線沿路丟棄屍袋,手段極為兇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心狠手辣的賴男肢解妻子後,作息依然正常,以為事情不會被發現,卻萬萬沒想到當年9歲的幼子,目睹住家水溝流出血水,驚嚇之餘告訴舅舅,才意外揭發這起悲劇。家屬事後沿路想找回李秋香的屍塊準備安葬,最後尋獲的屍塊只有6塊,卻遲遲獨缺一隻手臂,家屬只好特別訂製一隻木手放入棺內,儘管賴男已於1996年死刑定讞,同年底槍決伏法,但「扶輪亭」獨臂女人的靈異傳說從此傳開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一名20多歲的劉姓超商男店員2007年7月的某天晚間,下班後和友人共2女4男騎機車夜遊,隔天凌晨3點多,回程途經苗栗市郊的省道台13線大坪頂下坡路段時,後座載著女伴的劉男卻突然停車,目光呆滯地獨自走進路旁一處廢棄空屋,一旁同夥友人見狀,趕緊把劉男拉出來,劉男卻自言自語:「有人手臂不見了,要我幫忙找。」友人們驚覺事情詭異,趕緊載他回店內休息,沒想到清早6時許,劉男又隻身外出,但他事後卻對這段歷程絲毫沒有印象,同事也不敢多說,深怕他會想起恐怖遭遇,精神崩潰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、Google街景)


 
除此之外,有民眾2012年深夜開車經過棄屍地點附近,事後不斷夢見一個獨臂女人在涼亭不斷逼問她,「妳有看到我的手嗎?」甚至周邊的南苗派出所、銅鑼分駐所,也曾多次在凌晨接獲女子報案,要警察大人,幫忙找手。苗栗縣政府因考量大坪頂路段車禍頻傳,扶輪亭在2016年已被拆除,這起悲劇也隨著時間的沙漏,慢慢被人們淡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靈異巧合?警休假小酌「2次醉倒凶手藏匿處」破詭異懸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