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遊被學長輪流硬上!過程全都錄 正妹懷孕求救:我好怕

2018/12/23 18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夜遊被學長輪流硬上!過程全都錄 正妹懷孕求救:我好怕

許多學生都會嘗試「夜遊」,深夜結伴騎機車夜遊山上或偏避地區,不過女生出門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!一名彰化單親國中正妹暑假和學長夜遊,結果慘遭學長及其友人輪流性侵得逞,全部過程還被拍下來,女子直到最近發現自己懷孕,想報警又怕影片外流,只好崩潰求助表姐:「我現在什麼都好怕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被害少女表示,原以為學長只單純帶她到鬼屋探險,不料後來把她載到一個很陰暗的地方,在「半推半就」下,被學長和他的朋友輪流性侵。她直到最近經期沒來,加上用驗孕棒顯示2條線,讓她非常害怕、擔心。報導指出,少女的父母離異,從小由媽媽帶大,不過媽媽平常工作忙碌,少女只能把事發經過告訴表姊,而表姊同事得知後PO網詢問大家,這件事該怎麼處裡?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越晚報案對被害者越不利!」、「去醫院驗傷跟DNA證明,再搬家轉學」、「如果真在網路上看見,就找網路警察報案一起告。」也有網友指出,少女現未滿16歲,對方已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嫌,「絕不能姑息!」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另一方面,女星陳美鳳最近透露,當年商演不斷,某次在嘉義作秀結束後,和包檔活動的黑道兄弟一行大約15人,一起回到飯店房間聊天,「後來大概凌晨一點多,我想說晚了就要回房間,結果進門那瞬間,竟然有個男的在後面跟著進來」,該男子進到陳美鳳的房間後,立刻將門關上, 讓陳美鳳嚇壞狂問他「要幹嘛」跑到床的另一角,豈料態竟然直接跳上床,讓陳美鳳只好大聲求救,「我一直叫一直叫,再跑到廁所把門反鎖起來,然後外面後來有人聽到聲音就進來查看」。變態眼見東窗事發後,竟借酒裝瘋,讓陳美鳳只能無奈吞委屈。不過陳美鳳自此只要到飯店都會四處張望,確認沒人尾隨再進門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女星搭機「假乳」空中爆炸!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