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涉嫌性侵妙齡女!Uber駕駛否認…關鍵證據卻消失

2018/12/23 13:56 字級:
讀稿

知名女DJ搭UBER夜歸,指控差點被性侵!22號凌晨,女DJ在北市忠孝東路叫UBER,要返回中和住處,控訴途中小睡一下,但駕駛卻將車停路旁,接著到後座強吻她,還意圖性侵,女DJ事後驗傷並提告,而被指控的駕駛到案後,則是全盤否認,說法大不同。持續追蹤這起UBER性侵疑雲,駕駛先是自行到林口備案,凌晨12點到大安分局做筆錄,當警方要求他拿出行車紀錄器,他卻說記憶卡滿了沒有錄到,加上UBER系統只有預設好的上下車行程路線圖,沒有實際搭車路線,停留多久、有無停靠根本看不出來,加上大安分局調閱轄區畫面,當時也沒有停車影像,讓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Uber司機:「(你有沒有性侵人家?)沒有(在車上有對人家動手動腳嗎?)沒有、沒有、沒有(你跟他認識嗎?)不認識。」遭指控涉嫌性騷女乘客的UBER駕駛,被帶回警局訊問,但是對於女乘客的指控,他卻是全盤否認。遭Uber司機性騷被害女子:「我說他親這邊,然後抓的是這裡,然後還有這裡也瘀青,就這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乘客出示身上的傷痕,指控全是被駕駛強吻拉扯過後的紅腫痕跡,談起搭UBER過程,卻遭司機性騷,還是相當驚恐。遭Uber司機性騷被害女子:「他下車,我以為他可能是要去上廁所,因為我習慣坐右後座,但是他就直接把我右後座門打開後,就把我推倒,後來還打了我巴掌,之後他在脫我褲子的時候,我就踢了他一腳。」22號凌晨3點多,被害女子從北市忠孝東路上了車,要返回中和住處,她說,過程中睡著了,駕駛趁機將車停在路旁,接著來到後座,先是勒脖子強吻,接著還要強拖褲子意圖性侵,最後女乘客反擊,駕駛才做罷,但卻要將車子開到三重而不是中和住處,女子拉下車窗,逼迫說她要跳車,駕駛最後才將女子送回中和住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Uber司機性騷被害女子:「我那時候下車,我褲子是掉下來的,那我覺得,這是一個很丟臉的事情。」女DJ搭車返家,指控遭惡劣駕駛,想要趁機性侵,Uber第一時間只答應她,會退還246元的車資,強調不會再讓該名駕駛載到她,讓被害人傻眼,進一步追問總公司,才書面回應會將這名涉案駕駛停權,只是,這名38歲的駕駛到案後,說詞和女乘客有非常大的出入,也讓整起性騷事件疑點重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Uber司機伸狼爪!驚爆女乘客遭「強吻脫褲」傷痕累累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