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國華遭痛毆送醫!控徒弟「養小鬼劫8千萬」怒提告

2018/12/23 11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國華遭痛毆送醫!控徒弟「養小鬼劫8千萬」怒提告

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在2011年結婚,除了拓展補習班版圖外,也發展副業賣起牛肉麵,先前更突然丟震撼彈「找回台北乾淨的天空」,宣布要參選台北市市長,不過時隔12小時後又宣布棄選。不料,他日前驚傳遭人打傷送醫,渾身是血、後腦勺還被重擊,到醫院驗傷後立刻到警局報案提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高國華指控本(12)月21日晚間10點半前往一手提拔的徒弟高偉經營的補習班,想勸對方走正途,沒想到高偉教唆工作人員,打得他渾身傷痕。事實上,2人在13年前就因為補習班招生翻臉,「當年4月18日早上9點,原本高國華高中部要報名下學期,但高偉事前私下運作,欺騙所有的同學和家長,誑稱『高國華高中數學要搬家』,並且在前一天早上9點,騙了6000多個學生,光天化日之下,高偉劫走了8千萬!」

 

▼高國華遭人痛毆濺血。(圖/翻攝自高國華臉書)

 

高國華坦言:「13年過去了,現在想到這件事還是會氣到發抖!」原本他不想追究,但近來聽聞高偉當年靠「養小鬼」等偏門方法幫助招生,突然想起過去高偉曾偷偷潛入他的辦公室,在四處撒下怪異白粉,經高人指點才得知高偉當年用的是茅山凰陽派最陰毒的「乾坤大挪移手法」,把貴人運勢偷天換日變成自己的,也因此高國華那時壞運連連,補習班更因此關門。

 

▼高國華將對徒弟高偉提告。(圖/翻攝自高國華臉書)

 

 

高國華前往高偉補習班,想勸對方別走邪門歪道,結果高偉不但不敢見他,還唆使員工將他打成重傷,「這一次溫良恭儉,我再也不讓了!一定要討回一個人做人該有的知恩圖報的公道,沒有感恩的心就算了,還把恩師打成重傷,這種人還配當人嗎?」他更撂狠話告定了,不僅要高偉賠償他一身重傷,還要對方將13年前的8千萬吐出來,「以上所言有一句假話,歡迎做賊心虛,永遠不敢見恩師高國華的惡徒高偉反過來告我。」並強調會把賠償金全部捐出做為偏郷孩童的營養午餐,就是要給高偉一個教訓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5歲陳子璇「子宮長滿腫瘤」陷命危!高國華首曝最新病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