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才勸勿開快!18歲賓士男撞死人 小開身分怒起底

2018/12/22 12:36 字級:
讀稿

彰化芳苑發生死亡車禍,肇事的18歲陳姓男子剛拿到駕照,3天前鄰居才請警察勸他不要開常常快車,陳姓男子家裡開自助餐,是家中獨子,他自己當板模工,擁有兩輛雙B名車,出入油門重踩,鄰居說肇事撞人實在不意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陳姓肇事者鄰居:「(撞死人你不覺得意外喔?)不意外啦,正常的,早晚的事。」

 

鄰居聽到陳姓男子開車肇事撞死人,直說不意外,家門口還停著另一輛雪白發亮的雙B名車,也是他的,鄰居說,陳姓男子開快車是家常便飯。

 

陳姓肇事者鄰居:「就從這邊出發到那個路口,時速大概就100公里,整天都油門踩得碰碰叫,未成年時車就開得碰碰叫,汽車啦機車啦,從小就開,(車是他自己買的嗎?還是家長買的?)不知道,說是說他自己賺錢買的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肇事者臉書)

 

鄰居說,陳姓男子16歲就開始開車,今年滿18歲2月才正式考到駕照,臉書上大大po出他的愛車,一共兩台,都是雙B名車,擔任板模工人打零工,二手名車,接連擁有兩台。

 

陳姓肇事者阿嬤:「他開車都性情跟人家比較不一樣,(比較愛開好車、快車嗎?)叫他注意也沒在注意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阿嬤說這個孫子性情奇怪,出門就重踩油門加速,家裡經營自助餐,父母生了兩女一男,陳姓男子是家中獨子,從小父母就寵愛,幾天前才有鄰居向派出所反應,請家人勸他不要開快車 影響大家出入安全,但家人哪勸得動。21號晚間,陳姓男子開車載著三名朋友專程要到二林洗車,撞死40歲的許姓騎士,許姓騎士的父母雙亡,身為長子也是獨子  生活中不是工作就是下班,當天就是剛從芳苑工業區加班工作,下班就要到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許姓死者妹妹:「哥哥就宅男啊,就上班跟家,兩點一線這樣啊,經濟壓力也有,就是加班比較有錢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差幾公尺就到家,卻遭撞身亡,死者的妹妹感慨,撞死哥哥的人,竟是女兒的國小同學,年輕人愛開快車,造成別人家庭遺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肇事者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家50米…騎士遭18歲男開名車高速撞上 噴飛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