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搶彩券還雷殘 老闆「石化」超淡定

2018/12/19 18:19 字級:
讀稿

彰化田中一間彩券行遭搶走25張千元刮刮樂,損失2萬5千元,老闆將畫面PO上網,請民眾幫忙抓賊,大家注意到的是嫌犯假裝要挑選刮刮樂,卻整本搶走,跑到門口時,還滑倒重重摔了一跤,老闆也沒追上去,民眾直說老板超淡定,其實老闆說是不得已,因為他是腿部不良於行,根本跑不動,追不上去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彩券行老闆洪樹堂:「他機車沒熄火,對」。

 

穿著紅色外套,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的男子,進到彩券行,先假裝買刮刮樂。

 

彩券行老闆洪樹堂:「他那時在那邊就跟我說,他要選一張(刮刮樂)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從玻璃櫃拿出一大本讓他挑選,男子手一伸,整本搶走轉頭就跑,結果還滑了一跤慘摔在地。

 

記者vs.彩券行老闆洪樹堂:「有嗎,哈哈,所以那時你在笑就對了,對啊」。

 

男子狼狽爬起騎上機車,揚長而去,整個行搶過程不到一分鐘,畫面中老闆全程超淡定,眼看男子整本刮刮樂都搶走,還滑壘摔跤,但老闆就是沒法追上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彩券行老闆洪樹堂:「以我腳不良於行,如果繞過走出去,他騎摩托車都不知道騎到哪了,我就覺得好笑,怎麼說,你看他那個動作,摔下去的動作,滑下去是,碰,碰這樣下去耶」。

 

老闆無奈,都已經不良於行申請開公益彩券行,搶匪還上門欺負身障弱小,警方調查,嫌犯計劃周詳,前一天先在台中偷竊機車,騎到永靖火車站停放,再搭火車回台中,18號又搭火車返回永靖鄉,騎贓車尋找目標,觀察後鎖定田中這間彩券行,下午1、2點多人比較少,先勘查環境,進入詢問老闆有沒有賣運動彩券後離開,半小時後上門行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田中派出所長林俊銘:「掌握一名犯嫌,騎乘一部失竊的重機車,在台中竊取之後,一路騎下來,在我們彰化縣田中這邊犯案」。

 

店家被搶走的刮刮樂,一張1000元,總共25張 價值2萬5千元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鎖定,同時也通知台彩公司被搶走的彩券序號,要儘快將這名搶匪逮到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滿滿彩券!淡水老街60歲男 偷身障彩券商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