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假搭訕 真襲臀!色狼尾隨女子伸狼爪得逞

2018/12/18 21:40 字級:
讀稿

兩度襲臀,遭判拘役40天!新北市一名女子下午2點多下班,騎單車準備回家,卻遭色狼盯上一路尾隨,剛停好車就遭襲臀,被害人斥喝對方,但色狼卻不當一回事,趁對方沒注意再度伸出狼爪,這下被害人忍無可忍,報警扭送警局堅持提告,法官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長髮女子騎著單車,剛上完早班準備回家,才把車給停好,後頭卻跟著一名騎機車的男子上前搭訕,只是雙方講沒幾句,對方突然伸出狼爪襲臀,嚇得被害人不知所措,氣得轉頭斥喝,被害人以為對方會知難而退,但色狼卻開始為自己找藉口,被害人本來不想理會,轉身要走,色狼居然再度襲臀,這回她忍不了,氣得報案。

 

當時被害人就是把她的腳踏車,停放在這個位子,卻遭色狼給盯上,對方居然連襲臀她2次,她氣得報案,警方也依現行犯,將這名色狼逮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下午2點多,土城三民路巷弄,附近是公園。當天人也不少,但色狼疑似埋伏在附近,隨機找目標上前跟上,再搭訕,說要當朋友,趁對方沒注意襲臀,尤其當時,他還為自己辯解後二度襲臀,相當惡劣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從這邊衝過去,摸了人家2下,公園大家都知道,另一個大概60歲左右吧,時常看女孩子跳舞會去伸手伸腳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起訴後,依舊沒和被害人和解,也造成對方心裡創傷,法官因此判拘役40天,易科罰金4萬,但轄區警方表示,這名27歲的李姓色狼沒工作,常常到處遊蕩喝酒、惹事生非,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,完全不曾對自己的行為,有任何悔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變態男「拉鍊大開」強抱9歲女童坐大腿 瞎喊:褲子容易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