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驚魂!出殯車隊司機昏迷 2男救全車

2018/12/18 19:45 字級:
讀稿

一輛遊覽車上午從彰化出發,載著30多名送葬的家屬,要前往南投水里火葬場,行經國道三號201公里處時,遊覽車的王姓駕駛突然休克昏迷,車輛失控撞護欄,2名乘客見狀,趕緊幫忙穩住方向盤,把車安全停下,王姓駕駛疑似溫差過大導致心肌梗塞,送醫急救不治身亡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乘客:「一開始都還好的」。

 

遊覽車行駛在國道三號南下路段,駕駛還跟旁邊的人聊天,下一秒突然頭一垂,昏了過去,車輛失控擦撞護欄。

 

車上的乘客驚呼,一旁乘客趕緊死命抓住方向盤,趕緊呼救。

 

乘客:「喂喂喂喂喂,喂,大胖,糟了,快快,什麼人來一下,快叫救護車,剛剛講話就好好的,怎麼這樣」。

 

乘客有的幫忙穩住方向盤,有的趕緊叫救護車。

 

救護人員:「你們會壓的過來幫忙」。

 

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乘客都站在國道路肩等待接駁救援,還好一發現駕駛不對勁時,緊急應變,看看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車子失控擦撞護欄前,一輛貨車從內車道先急駛超車,差點就被撞到,有的人幫忙穩住方向盤,以免撞車翻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屈先生:「沿路都有在聊天,想說怎麼一下沒講話,怎麼聽到,怎麼車子突然偏過去,擦撞內側護欄,擦到時我轉頭一看,不得了,他人已經仰躺往後,已經不醒人事,我當然重點就是要控制那個方向盤,因為時速至少有80、90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屈先生當時就坐在駕駛旁邊坐位,一大早遊覽車載著送殯的親友,從彰化和美要前往南投水里火葬場,在國道三號南下201公里處時,駕駛突然休克,醫生指出49歲的王姓駕駛有心肌梗塞病史,屬心臟血管疾病高危險群,不排除因為日夜溫差大引起急性心肌梗塞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4歲警路跑倒地腦缺氧 熱心民眾CPR急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