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孝心感動!暖心民眾到香舖消費打氣 善款逾60萬元

2018/12/18 18:53 字級:
讀稿

面對超跑的巨額賠償,肇事的林姓駕駛,表示一定會負起責任,想辦法打工償還,而新聞報導後,各界善款湧入新北市社會局,更有不少善心人士,直接到香舖店購買金紙消費,用行動支持他們,截至今天(18日)善款已經超過60萬元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善心人士vs.林姓肇事駕駛母親:「十斤,好,十斤,那還要什麼」。

 

媽媽忙著招呼客人買金紙,手停不下來,林姓肇事駕駛協助幫忙出貨,媒體報導後,善心人士從各地前來給予支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購買金紙善心民眾:「(所以特地從桃園下來),桃園下來,對啊,下來(沿路店家)問(香舖地址)的啦,從這邊再過來,家裡要用的、燒香拜拜用,然後順便再幫助他們一下這樣子」。

 

善心民眾vs.林姓肇事駕駛:「這麼孝順,來來來,阿伯給你的(紅包),感謝,謝謝阿伯,謝謝」。

 

看到年紀輕輕的20歲駕駛,為了扛家計,休學打工,這次體恤辛勞的母親,幫忙送貨不小心撞壞法拉利,讓人看了於心不忍,善心人士紛紛打電話到派出所,礙於個資無法給地址,他們不放棄,到深坑老街店家詢問,慢慢找到這裡,目的就是要親自來給予鼓勵。

 

善心民眾vs.林姓肇事駕駛母親:「5855元,剩下的就不用找了,剩下的不用找了,不用找了」。

 

甚至連肇事駕駛就讀的東南科技大學,校長還有班導師都前來關心。

 

東南科大校長李清吟:「渡一下難關啦,我想我們學校也會做相對的計劃,我們就一起來幫忙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肇事駕駛班導師石瑞祥:「放棄學業然後去工作,來貼補家用這樣子,所以我們導師,就是尊重學生的選擇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斷有善款湧入,短短兩天,新北市社會局,截至18日下午5點,捐款人數超過44人、善款41多萬元,至於金紙店也有7、8名善心人士,親自前往捐了21萬元,60多萬的捐款,民眾伸出援手,要分擔賠償,就是希望協助孝順的林姓肇事駕駛度過難關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孝子撞法拉利!被撞車主反招責罵…名醫「受害者遭2次霸凌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