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歲「騙扁小子」黃琪中風出庭 母淚訴:希望他去死!

2018/12/18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5歲「騙扁小子」黃琪中風出庭 母淚訴:希望他去死!

25歲詐欺犯黃琪(本名黃照岡)曾以塔羅牌可掌握國運為由騙倒前總統陳水扁,被外界冠上「騙扁小子」的稱號,今(18)日因被控詐騙車商,開走400萬Audi豪車一週,涉及詐欺等罪,由於黃琪中風、表達障礙,台北地方法院傳喚黃母擔任輔佐人,並傳喚黃琪,黃母對於兒子屢屢涉案出事,氣得當庭直呼,「希望兒子死掉算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琪15歲開始以塔羅牌專家、電台總監等假身分行騙,前總統陳水扁、社交名媛等都是受害者名單之一;2011年因冒充頂新集團魏家少東名義申辦「黑卡」盜刷被判刑,假釋出獄後,又因詐騙飯店被逮。黃琪2015年5月出獄,惡性依舊不改,又連續假冒國泰千金名義,向飯店謊稱自己是國泰集團千金蔡佳玲,要求以最低價住最高檔的房間,晶華酒店起疑而向刑事局報案,經檢警調查後發現,台北喜來登飯店也曾被黃琪以同樣手法詐騙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一方面,官司還在上訴中,黃琪2016年7月接連又被查出,假冒是藝人張清芳老公、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的助理,詐騙證券商,取得期貨交易VIP,減免手續費,還謊稱是蔡佳玲親戚,騙車商免費試車,結果把價值400多萬名車開走,一星期後才還車,今(2018)年初被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起訴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不料,黃琪今日出庭卻是坐著輪椅,由法扶律師推進法庭,最令人驚訝的是,原本體型消瘦的黃琪,身形不僅變得臃腫,原本飄逸的中長髮也變成短髮,甚至可見頭髮有些稀疏,長相簡直判若兩人,因他言語表達有問題,法官要求黃母劉正秋擔任輔佐人,黃母過程中一度淚灑法庭直呼,「我想切斷關係,他死了算了」,黃琪聽後則情緒激動地不停顫抖哭喊,「我不要回家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母淚訴表示,「黃琪之前如何我不清楚,他找我時跟我說有嚴重中風,我叫他要好好按時吃藥,之後就沒再就診,我連吃飯都有困難,生病對我們而言是奢侈的事,自己每天都要打4次胰島素、每天吃藥」,情緒低落地表示母子倆的生命已經找不到出口,也不相信外界說的生命可以找到出口這回事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中央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版黃琪!17歲少年靠P圖變百億富豪 耍騙各大媒體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黃琪 騙扁小子 中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