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撞4超跑…20多人暖伸援手!孝子痛哭:盡力還錢

2018/12/18 07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20歲的林姓駕駛,為了扛家計休學打工,怎麼負擔得起千萬元的維修費?有善心人士,看到媒體報導紛紛伸出援手,其中一位麥先生也是開車送貨員,第一時間打電話去派出所,聯繫上駕駛,很心疼,因為在電話那頭,肇事駕駛泣不成聲。另一位陳先生,更親自送善款到他家,希望協助孝順的駕駛度過難關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善心人士陳先生:「盡一份心力,那希望社會大眾也可以,大家一起幫忙這樣。」

 

善心人士陳先生特別從新北市新莊親自來到深坑送來善款,母子收下後不斷鞠躬致意、泣不成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善心人士陳先生:「謝謝你,其實很同情,因為他不是說喝酒或飆車,他是幫忙家裡這樣,那我看到我就覺得,對啊!不容易啊!」

 

看到新聞,感同身受,陳先生決定用自己微薄的力量,幫助貨車駕駛一家人,也希望拋磚引玉,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一起協助他們。而這回願意助人的,還不只陳先生,一位曾發生過車禍的麥先生第一時間就打給派出所,拿到聯繫方法後,撥電話給肇事的林姓駕駛,只聽到電話那頭的他泣不成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善心人士麥先生:「超跑停在路上,還停在轉彎處,一定雙方都有錯啊,我只看到新聞講說他要賠1500萬,一個小朋友怎麼有能力去付這1500萬,我就想說,我能協助他就盡量協助,反正該賠的還是要賠,只是教他怎麼處理而已。」

 

麥先生表示,自己的工作也是開小貨車送貨,曾出過車禍,能體會肇事駕駛的心情,因為知道後續流程怎麼走,所以才想伸出援手、全力協助,不只出錢也出力,官司該怎麼打,和解金怎麼談,一一教導,就是希望別讓年紀輕輕、為家人努力的20歲駕駛,為了這一撞,傷一輩子的腦筋,看到社會滿滿的愛,也讓母子感動萬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孝子撞法拉利賠千萬 崩潰痛哭:怎麼辦!善心人願免費幫忙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