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名同學高雄租車北上 凌晨自撞翻車…直撞電線桿!

2018/12/16 14:32 字級:
讀稿

今天(16號)凌晨兩點多,台北濱江街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一行人14號租車從高雄北上遊玩,回程時疑似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,車子先撞到路邊人行道,再撞上路燈,導致副駕駛座的乘客一度受困,警消動用破壞器材,順利將人救出,車上9人,兩男兩女輕傷送醫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環保局人員將地上鋪滿白色粉末,就怕休旅車沿路漏的油會造成經過的車輛打滑,16號凌晨,台北中山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,黑色休旅車車體零件四散,因為強烈撞擊力道導致車殼變形,擋風玻璃更碎裂成蜘蛛網狀,甚至破了一個大洞,車身右前方的保險桿也因此掉落,場面相當怵目驚心,只是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,眼前穿著帽T的休旅車駕駛還是心有餘悸。

 

駕駛:「撞到這塊突起,這塊磚地的突起,然後車子彈一下,之後就失控撞上電線桿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上9個人彼此都是同學,14號從高雄來北部玩一天,因此租了一輛9人座休旅車,16號凌晨2點多,回程行經濱江街時,疑似天色昏暗、路況不熟,黑色休旅車先撞上人行道,隨後又撞到路邊機車、路燈,導致車子翻覆,副駕駛座的男子一度受困車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接獲報案趕緊抵達現場,由於副駕駛座的男子當時受困車內,動用破壞器具,才順利將男子救出,所幸意識清楚,救護人員幫傷者做頸部固定,抬上擔架,休旅車總共2男2女輕傷送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車禍事故現場,黑色機車被撞倒在地,路燈燈桿也承受不了劇烈撞擊,整個歪斜、扭曲變形壓在另一台機車上,總共兩輛車、一座路燈受到波及,幸好沒有撞上變電箱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經過酒測,酒測值為0,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只是開心出遊卻無法平安回家,也讓這趟旅行變了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氣囊爆引擎蓋對折!男租341萬奧迪 自撞橋墩慘死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