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靈異巧合?警休假小酌「2次醉倒凶手藏匿處」破詭異懸案

2018/12/15 16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靈異巧合?警休假小酌「2次醉倒凶手藏匿處」破詭異懸案

冥冥之中自有安排?一名暱稱為陳爸的男子,在賣茶以前他當了30年的警察,其中有一件「很玄的案件」讓他一直無法忘懷,當年,他任職的派出所在中部一座小村莊裡,有一年,有位女新住民因被劫財劫色,想不開而在宿舍房間內輕生,當時死者沒留下遺書,但陳爸卻遇上了超離奇的事,讓他順利逮捕到了性侵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爸表示,他從死者同事的口中得知,在死者輕生的前幾個禮拜,在她從工廠回宿舍的路上,被一名男子性侵得逞,事後男子還搶走了死者的包包,而包包裡放了她半年來在台灣賺的錢,猜測是人財兩失才想不開輕生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,礙於那個年代監視器沒有現在多,再加上死者的同事也是新住民們,在語言溝通不良,死者的工廠老闆又只想低調處理的情況下,辦案過程困難重重。

 

陳爸透露,案發後,警察們為了安撫民心,加強了夜間巡邏次數及區域,同時不停找尋凶手,就這樣連續忙了5天,這天下班後他找了幾位朋友小酌,「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,喝沒幾杯我竟然就有醉意,在意識還算清醒的情況下我丟了酒錢趕快回家。一路上我搖搖晃晃,街燈一管接著一管被我超越,然後我就沒意識了。」

 

第二天早上,陳爸醒來時,竟發現自己倒在一條「田間小徑」上,一大片農田上除了有個「廢棄農舍」外什麼都沒有,幾天後,陳爸值完小夜班,又與幾個同事又跑去小酌,這次他一樣沒喝幾杯啤酒就醉了,不過巧合的是,這次醒來後他又躺在上次那條田間小徑,還倒在差不多的位置。

 

陳爸驚覺事情可能沒有那麼簡單,他反覆地想「自己喝醉怎麼會一直走到這條田間小徑呢?這條街只有巡邏才會經過,平常根本不會走啊!而且跟我回家的方向完全不順」,但眼看上班時間就要到了,陳爸匆匆忙忙地先趕回隊上,回頭才發現他的「錢包掉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爸趁著他巡邏的時間和一位學弟開車到田間小徑找錢包,果然錢包真的找到了,但也意外找到一個「吃過的便當盒」還一堆雜物。令陳爸感到奇怪的是,便當盒經過日曬雨淋,照理來說應該要腿色或是脆化,但這便當盒的外觀卻相當鮮豔,陳爸繼續翻找,最後竟在角落找到了死者當時被搶的包包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爸接著和學弟慢慢走到田野間的廢棄農舍,只見一名男子躺在裡面睡覺,當男子發現警方時,拔腿就想跑,不過最後還是被帶回派出所。陳爸調查後發現,這名男子就是性侵死者的人,而他居然是和死者在同個工廠上班的新住民,因為覬覦死者美色,也知道她會領錢寄回老家,所以選在那晚對死者劫財劫色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案件偵破後,許多陳爸的同事都認為,他會倒在那條田間小徑上是冥冥中註定的,而陳爸也說,「真的從破案之後,就算我路倒也從未倒在那邊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房客同位置上吊!詭異凶宅屋主拒買家:怕成第7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