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孝子接父下班遭撞死 遺體肢離破碎 母悲泣:怎這麼嚴重

東森新聞 2018/12/15 13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孝子接父下班遭撞死 遺體肢離破碎 母悲泣:怎這麼嚴重

嘉義市今天(15號)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無辜被撞死的謝姓騎士,29歲未婚家中排行老二,沒酒駕,騎機車外出是為了要接父親下班,結果倒楣被撞身亡,父母趕到現場認屍,崩潰痛哭,不敢相信,離家才5分鐘路程,孝子接父親這段路,卻成了他的黃泉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姓死者父母:「急救,有沒有送急救?」

 

看到29歲的兒子無辜被撞當場慘死,遺體肢離破碎,母親崩潰痛哭,無法承受。死者父親也難掩悲痛,立刻抱住太太安慰她,兩人萬萬沒想到,兒子騎機車外出,又沒酒駕,竟然飛來橫禍,爸爸悲痛摔外套,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姓死者父母:「我兒子,現在怎麼回事,(車禍。)車禍為什麼這麼嚴重?怎麼這麼嚴重?怎麼這麼嚴重?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:「謝姓男子當時從家裡出來,準備要騎機車去接父親下班,沒想到騎到這裡,大概5分鐘的路程,到達興達路這裡,竟然被轎車逆向撞上,當場沒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姊姊:「接爸爸而已,(接爸爸?)我弟弟當時要去接爸爸,沒有想到就…」

 

孝順的死者擔心父親下班危險,親自接送才遇到意外,家屬相當低調跟不捨,只希望法律能還他們一個公道,而當時轎車疑似為了閃右轉的翁姓騎士才肇事,翁姓騎士還在警局吃便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(他無照嗎?沒有駕照,無照嗎?)這個部份,我釐清一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間接造成車禍,還造成兩條人命無辜葬送,64歲翁姓騎士說,當時要到對向的麵攤吃消夜才騎到快車道,沒想到害得轎車閃避不及,也撞碎兩個家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機車貨車對撞!18歲騎士身亡 家人淚求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