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天2度被毆!醋男不滿女友另結新歡 找5人痛打新男友

2018/12/14 16:0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一起感情糾紛,連續2天一名男子遭多人尋仇,前男友不滿女子另結新歡,找來朋友共5人埋伏在女子開設的美甲店附近,見到男子出現上前圍毆,但怒氣未消,隔天凌晨又約談判,男子遭人持棍棒毆打又砸車,還差點被擄走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時分,大馬路上衝出一名男子拚命逃逸,後頭追來3名惡煞,手持棍棒包圍猛打,男子寡不敵眾,一人被打倒在地,接著還有一人衝來,朝地上男子猛揮好幾拳,這時來了一輛轎車,車上惡煞陸續持棍棒下來,被打男子疑似要被擄上車前,警方趕來,但已經有人逃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2個都跑哪去了,不知道啊,你有打嗎?沒啊,對啊,人是不是你打的啦?不知道啊,我真的沒打」。

 

來不及逃逸被逮,矢口否認,但車就停在事發現場,想賴也賴不掉,路邊2名男子受傷,一人躺在地上,另一人腳上都是鮮血。

 

遭毆男子:「我剛在那邊吃宵夜而已,然後就被打了,對,(幾個人打你一個),一個,拿鋁棍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吃宵夜怎麼可能被尋仇?原來這是一起感情糾紛,主嫌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,找來朋友共5人,連續2天圍毆他,還差點將人擄走,詭異的是,最後他還被惡煞們供出涉嫌販毒。

 

警方:「據了解是有口角糾紛啦」。


高雄市區連2天街頭鬥毆,警方不敢大意,據調查,5名惡煞過去前科累累,同一群人,主要因為感情糾紛,連2天來尋仇毆打邱姓男子,但怎麼事後又供出邱姓男子涉嫌販毒?這下雙方似乎不像感情糾紛那麼簡單,後續利益糾葛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