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半夜傳槍響 疑債務糾紛開槍2傷

2018/12/14 09:38 字級:
讀稿

13日凌晨,台中北區一棟民宅,2名戴著口罩的男子,闖入後朝屋內2名男子開槍,行凶後逃離現場,2名被害人分別手部、腿部都中彈,被緊急送醫急救,警方在17小時後,逮捕其中一名槍手,初步釐清雙方都是朋友,因為債務糾紛埋下殺機。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半夜,救護人員緊急將患者,送上救護車,這名33歲的姜姓男子,被開槍擊中大腿導致骨折,受害的還不只他一人,還有另一名劉姓男子同樣中彈,打中手臂,子彈還貫穿打到大腿,他們向警方說,在屋內聊天,突然2名口罩男子,闖入住宅,掏出槍行凶後逃離現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台中北區熱河路三段這棟民宅,進到裡頭看,疑似是私人招待所,附近住戶說,這棟住戶剛搬來2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來2年了,沒有在打招呼的」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他們都很神秘啦,進去後門都關著,(很多年輕人來喝酒就對了),很多,很多啊,(在門口聽到聲音喔),對啊!對啊,每天都很多」。

 

原來案發後,是社區管理員報案,指稱有人打架受傷,警消到場才發現是槍擊案,警方在17小時後,逮捕其中一名37歲的顏姓槍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文昌派派出所副所長林佳樺:「朋友的關係,雙方應該是金錢借貸引發的糾紛」。

 

警方回應,行兇的2名嫌犯都曾到過這棟民宅,疑似債務糾紛喬不攏,埋下殺機,持續追緝在逃嫌犯,釐清案情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