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跑完常訓3千突倒地休克 高雄50歲警員送醫不治

2018/12/13 09:17 字級:
讀稿

高雄林園分局檔案室一名50歲的洪姓員警,在鳳山水庫參加3千公尺的跑步常訓時,抵達終點站後,突然不適倒地,同仁緊急做CPR,並將他送往小港醫院,遺憾的是洪姓員警最後宣告不治,據了解他有三高的病史,但詳細死因還要釐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跑完3千公尺的常訓,50歲的洪姓員警,倒地不起,當場休克,嚇得現場同仁緊急對他做CPR長達20分鐘,直到救護車抵達,119人員接手繼續搶救,將他送往小港醫院急救,遺憾的是最後洪姓員警還是急救無效。


 

巡官:「然後就忽然間昏倒這樣子,他沒有用跑,他就是半走半跑這樣子(記者:臉色有很蒼白或是…)沒有沒有他回來的時候都沒有,是倒下去之後才蒼白的。」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當時和洪姓員警在鳳山水庫參加跑步常訓的巡官說,洪姓員警是用走的,看起來沒有異狀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洪姓員警50歲是警專6期畢業,在秘書室擔任內勤工作,警方說,他在3點13分開始3千公尺的跑步常訓,26分多後就跑完,表現很正常,沒想到3點50分時突然昏倒休克,4點多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7點宣告不治,而洪警患有三高 。


 

高雄林園警分局副分局長施清獻:「因為有一位同仁跟他從頭到尾都一起跑,都沒發現任何的異狀,(洪警)完成跑步訓練之後,突然昏倒。」


 

據了解,洪姓員警8年前調到林園分局,曾在派出所服務,3年前轉到內勤,雖然有三高,不過沒出現異狀,但因為洪姓員警是在跑常訓時,休克不治,將朝著因公死亡撫恤。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高雄林園警分局副分局長施清獻:「本分局感到非常遺憾,事後我們分局一定會全力,協助家屬做好善後。」


 

洪姓員警意外休克送醫不治,同仁相當不捨,至於他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前還握著無線電 國道警救6命 因公死亡追晉殉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