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失蹤11小時!在草叢內精神恍惚 同仁揭心痛真相

2018/12/10 14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警失蹤11小時!在草叢內精神恍惚 同仁揭心痛真相

離奇失蹤11小時!新北市瑞芳一名32歲楊姓員警,昨(9)日行跡怪異,已經回到分隊門口,卻開車掉頭離開,同仁發覺人不見了便開始搜索,最後在草叢中找到人,楊員全身有多處擦傷,還有失溫的現象但意識清楚,這起詭異的案件引起討論,同仁才娓娓道來楊員深藏已久的故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9日中午12時楊員開車到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門口,卻無預警掉頭離開,同仁發覺楊員的上班時間已到,卻還不見人影,便開始四處找人,他們透過GPS定位找到楊員的私人小客車,車子停靠在62快速道路西向17.1公里,且被發現時,引擎還是發動的狀態,車裡也放著他的手機和制服。 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看見楊員停車後,下車走了5公尺,接著翻越護欄,往山坡樹叢走去,成為了他最後的身影。警方為了擴大搜索,找來消防員共14人用呼喊的方式找人,分局長陳良德指示,「自己分局弟兄絕不放棄搜尋」,最後在深夜11時23分許,他們聽見了楊員微弱的呼喊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人員在山坡的草叢中發現楊員,他當時僅穿著七分褲、薄外套,儘管肢體多處擦傷,還有失溫現象,但他的意識清楚,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救治後,楊員休息了一晚,情緒仍然不穩定,他透露對於整段過程的記憶,全是一片空白,還以為自己是在家睡覺,警方只好待他出院再深入了解。

 

楊員的同仁表示,失蹤的楊姓員警為警專23期畢業,未婚,獨自住在新北市新店,已在瑞芳分局服務10年多,是交通分隊的資深員警,楊員和同分隊的吳泓諭交情不錯,但吳泓諭因車禍意外死亡,事發當時楊員就坐在值班台,得知好同事殉職,心情受到嚴重影響,儘管4年過去還是走不出來,而分局得知後,也安排楊員進行心理輔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居姨失蹤3天…門把怪異下垂!她雞婆找房東 結局暖炸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