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驚傳虐嬰案!7月大男嬰頭部重創 急動開腦手術

2018/12/09 15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北市驚傳虐嬰案!7月大男嬰頭部重創 急動開腦手術

日前轟動台灣社會的虐童案才剛平息,台北市文山區又驚傳一起疑似虐嬰案,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今(9)日被送至萬芳醫院急診,經醫生診斷發現男嬰疑似有受虐跡象,且頭部有嚴重傷害,因此緊急為男嬰執行開腦手術,院方同時也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協助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男嬰因頭部受到嚴重傷害,在今日從三重被送到文山區的萬芳醫院急診,醫師緊急為他執行開腦手術,而院方則因懷疑男嬰有受虐情形,因此通知社工及檢警等相關單位調查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警方指出,這名男嬰的父母都是印尼籍,年齡大約在30歲左右,已經在台灣工作多年,兩人工作時,都會將男嬰交由保母照顧,然而,男嬰父母及保母搭計程車將男嬰送到萬芳醫院後,保母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

而台北市社會局則表示,確實有收到疑似虐嬰案通報,已經交給社福中心社工接手,但是經了解,此案並非台北市市民,只是案發當事人在台北市就醫,將由社福中心社工介入協助,而由於案發在新北市,案件將轉由新北警方、檢調接手,詳細事發經過,仍待相關單位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見一次打一次!民眾痛毆虐童生母…怒批:根本禽獸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