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農民發現一堆白骨!香火袋揭亡者身分…已消失9年

2018/12/09 14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農民發現一堆白骨!香火袋揭亡者身分…已消失9年

嚇到魂都飛了!近日南投一名農民在整理農地時,突然發現土裡有人的骨頭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鑑識人員和法醫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靠皮帶上的姓名貼和宮廟的香火袋,順利找出白骨就是失蹤9年的男子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日前,南投縣草屯鎮郊區一名農民到山區整地,在剷除雜草時意外發現有人的骨頭,驚悚畫面讓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南投縣警局刑大、草屯分局鑑識員及法醫到場勘驗,每個人都睜大眼睛,希望能從中找到白骨身分的證物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法醫先發現一條沾滿泥土的皮帶後,趕緊拿起來清理乾淨,幸運的是,皮帶頭上方果真貼了一張姓名貼,但經警方調查發現同名同姓的人太多,因此,該物證無法進一步確認白骨身分。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鑑識人員又在白骨附近找到某家宮廟的香火袋,便循線找到宮廟地址,經反覆過濾後,確定死者為一名人間蒸發9年的黃姓男子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拿著遺物到黃男家中,黃男的弟弟表示,哥哥患有精神疾病,日前都住在草屯療養院,每逢過年除夕都會接黃男回家過年,大年初六再送回療養院,未料,9年前黃男無故消失,找遍任何角落都沒有黃男的蹤跡,如今接獲哥哥的消息竟是對方變成白骨,黃男的弟弟既震驚又難過。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魚男驚見白骨女屍躺池底!揭塵封8年恐怖凶殺案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