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3遭三寶狂飆直撞「車身全毀」 她崩潰:6月才牽!

2018/12/09 12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馬3遭三寶狂飆直撞「車身全毀」 她崩潰:6月才牽!

宜蘭一名女網友日前將車停在路邊,沒想到一輛轎車直直衝上來,就這樣撞上她的車,導致整台車輛毀壞,車身凹陷、零件噴飛,更讓人心痛的是,受害駕駛的車才買不到半年,她不禁崩潰:「怎麼開車的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社團發文表示:「可以跟我說是怎麼開車的嗎?我要怎麼跟對方談…才能賠我新車?」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,她將馬自達3停在人行道上,前方突然迎來一輛香檳色轎車,不知道什麼原因直直衝過來,完全沒有煞車,當場撞上,造成她的汽車損失慘重,車頭和車尾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,情況慘不忍睹。原PO也強調自己不是停在紅線上,並無奈透露車子今年6月才牽。

 

▼車子停人行道慘被撞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 

 

此文曝光後,掀起議論,「撞的好嚴重,肇事者真是可惡」、「新車落地就打折了,能修好就不錯了」、「賠新車很難喔!」、「感覺那裡是轉角和人行道,應該是不能停喔!只能要求對方復原了」、「保險處理啊,看起來可以判定全損了」、「駕駛應該是睡著了」、「這樣應該只剩殘值了⋯修好的價錢搞不好都超過了~有保險就好處理了」、「同情,但停在那邊一定也會有過失責任的」、「這人行道耶!你還是算違規停車了,不是紅線你也是不能停,應該對方7你3吧」。

 

事實上,車禍幾乎每天都在上演,本月7日早上10點多,新北市樹林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45歲的廖姓騎士與另一輛機車跟在聯結車後方,接著後方騎士加速往前想超車,前方機車突然煞車,他也跟著煞車,卻因重心不穩摔車倒地,被一旁聯結車的右後車輪輾過頭部,傷重不治,但駕駛卻肇事逃逸,一路開到台中送貨,當警方聯繫上他時,他則喊冤稱自己完全沒發現。

 

▼新北樹林日前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才剛抱孫…美魔嬤夜騎重機脖子扭曲腦死 家屬淚崩允器捐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