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車賊成變造車牌高手 仍栽在警手裡

2018/12/08 16:40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46歲的趙姓竊車慣犯,身上背了20多條竊車案件,他日前又在環中路偷了一台小貨車,為了躲避查緝,途中不斷更換變造車牌,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,鎖定他行蹤埋伏逮人,最讓警方驚訝的是,他製作的變造車牌真假難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你還有車牌,這是失竊車牌吧。」

 

光頭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,無法動彈,員警在他的隨身包包內,搜出2面變造車牌,還有犯案用的鑰匙及六角板手,因為他是個竊車慣犯,行蹤早就被員警埋伏鎖定。

 

員警:「你還有帶犯案工具喔,對不對?這工具要幹嘛的,偷車用的嗎?」

 

光頭男日前在環中路偷走一輛小貨車,失主是一名工程包商報案後,警方過濾了上百支監視器,發現小貨車行駛到附近路口後就消失了,研判狡猾竊賊應該是在途中更換變造車牌,逃避查緝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你不知道你過得辛苦,別人也很辛苦,你怎麼可以這樣。」

 

就是因為他的光頭太顯眼,警方終於鎖定嫌犯將貨車停放在梧棲區自強路口,立刻埋伏逮人,而員警從他的包包內搜出的變造車牌,製作精巧,幾乎能夠以假亂真,也讓員警相當驚訝。

 

在南屯派出所副所長邱量虔:「犯嫌因為平時以司機為業,看到喜歡的車種車輛,進行車牌的記錄,先以偷來的車牌進行變造,將(車牌)打平之後補土,再以塑鋼土雕塑數字,再尋找偷竊同型車輛,進行AB車方式,懸掛該(變造)車牌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46歲的趙姓男子,犯下20多件竊車罪嫌,久而久之竟然練就一身變造車牌的高超技術,他落網後供稱,因為工作不穩定才偷車代步,而且為了躲避查緝才會換上變造車牌,藉此掩人耳目躲避查緝,沒想到還是栽在警方手上,警方在訊後將他依竊盜、偽造文書及毒品罪嫌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辯喝酒拒檢遭戳破 2偷車大盜被逮「發財夢」碎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