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鄉長控「3顆明珠」被偷!毀壞風水害落選

2018/12/08 14:59 字級:
讀稿

彰化縣二水鄉長鄭蒼陽今年競選連任,事先求來了三太子神像以及6顆「明珠」,做為總部的風水布局,沒想到在投票當天,總部遭竊賊闖入,貴重物品都還在,但神像慘遭斷手,3顆重要的明珠也不見了,鄭蒼陽認為,竊賊故意偷走明珠破壞風水,害他落選,他將會委請律師追加控告竊賊「意圖使人不當選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縣二水鄉長鄭蒼陽:「我不夠認真啦,但非常感謝我們競選團隊。」

 

彰化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連任失敗,站在台上,失望又難過的向支持者道歉,但現在卻傳出,他的敗選原因似乎沒有那麼單純。

 

彰化縣二水鄉長鄭蒼陽妻子:「把我們的門破壞掉進來,進來就看到我們的神明,全部都被打掉,打斷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來到鄭蒼陽的競選總部,只見神桌上有3尊60幾年歷史的三太子神像,通通倒了下來,手腳被折斷,放在神尊前的3顆明珠也不翼而飛,但貴重物品都還在,也因為投票當天被攪局,警車前來總部,導致民眾誤解,甚至謠傳他買票被抓,嚴重影響選情,害他以336票之差落選,鄉長認為,一定有人指使竊賊,故意來破壞風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縣二水鄉長鄭蒼陽:「這百分之百是故意的,一定有幕後指使的啦,那不可能,平常就沒事,哪有可能要選舉當天才來破壞。」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凌晨1點多,竊賊戴著帽子、口罩來到競選總部外頭,不斷來回走動,最後走到後方拿出破壞工具,剪斷鐵窗,踹破木板,爬窗進入行竊,第一次沒偷成,快閃離開,凌晨4點多光著腳又再度行竊,最後只偷走了一包菸,行竊後到超商買飲料,這時候露出了真面目,警方就根據影像循線逮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田中分局偵查隊長曾煥東:「他對風水是不了解的,他直接進入以後,最主要他是要來搜刮財物,他堅持說他只有看到紅包袋,但他沒有看到所謂的玻璃珠或是神珠的部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竊賊向警方供稱,不是故意破壞風水,也沒有偷走明珠,但連任失敗的鄭蒼陽當然不會相信,除了竊盜罪也將委請律師追加控告,意圖使人不當選的罪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質疑對手買票落選!候選人怒摔3神像:公信力不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