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控猥褻女單客 露營主刪道歉文、留言 挨轟沒誠意

2018/12/06 15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敲了門卻沒有回應,新竹尖石鄉一處知名露營區,昔日熱鬧場景不再,因為有一名女登山客指控,來露營地過夜,卻差一點就遭到營地主性侵,事後這名遭控的謝姓營主,也在網路粉專張貼道歉文,有眼尖民眾發現,道歉文發布後.粉專一連發了9篇文洗版,但網友在底下怒批營主的留言,全都遭到刪除。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橫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建富(2018.06):「露營區老闆就萌生歹念,對該名被害女子上下其手,最後遭該名被害女子,制止離去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面對被害的女單客質問事發經過,當時營主回答「喝多了不記得」,還說「有的話,我跟你道歉」,讓女單客難以接受,謝姓營主在1號po文,寫下承認被害人指控都是事實,已經不記得事發的經過,但因為對自身人格有信心,在偵訊時 否認犯行,也因為害怕網路和媒體輿論,才會做出不實證詞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粉絲專頁po出多段影片,不難看出營區環境優美設備齊全,業者相當用心在經營,但女登山客控訴,今年5月規劃徒步環島時,在營區和謝姓營主一群人,邊喝酒邊聊天,女登山客不勝酒力,想要回帳篷休息,營主見到她在廁所嘔吐,體貼攙扶她回去,卻在進帳篷時試圖性侵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從女登山客的胸部,採驗到營主DNA,謝姓營主也遭到起底,是一名退休員警,事後被依乘機猥褻罪起訴,謝姓營主發表的道歉文,雖然字字句句都能看出他的懺悔,但他面對網友撻伐時選擇逃避,刪除網友謾罵留言的舉動,也讓不少人怒批,看不到一點誠意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